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回调做多 美元忽遇新低现“众生”相

2018-01-15 10:59: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上周五黄金最低触及1321一线位置,最高触及1337一线位置,单日波幅16美金,突破前高1327阻力,一举刷新高与1337位置,美元指数的新低也是进一步推动金价走高的诱因,而美元这样的走跌为金价进一步看高提供了一定的基础,所以后势大趋势上面看多仍然不变,但是我要说的一点是,在经历了1305-1327的区间调整后,金价再要像之前一样爆发式连续上涨恐很难形成,所以仍然不建议盲目追涨,等待合适点位做多才是上策,日内重点,一是支撑1335这里是早盘回踩的低点位置,这里下破要看进一步下跌回调,其次是1340这里是2017年9月11日跳空低开后反弹的高点位置,而上方则是1324跳空低开前日的低点,1340-1342这个区间的修复才能打开进一步上涨的大门,进一步回踩支撑参考1330-1327,日内看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上周五并未能够进一步刷新高,而是触及5日均线后再度反弹上行,收复了64.7冲高回落的部分跌幅,日内操作上面仍然依托5日均线作为做多上行趋势参考,参考63.8为做多点位,周四的长上影线并未有能够给上涨造成更深一步的下跌影响,而周五又以反弹收涨而结束,这样的反弹无疑给后势进一步看涨增加了一定的概率,所以依旧看多做多不变。

  欧元美元:受美元再度下跌刷新低的影响,一举突破1.2092高点,符合周五预期中突破顺势看涨的趋势操作,最终周五以大阳线报收,考虑到大涨之后行情是选择直接上涨或者回调之后再上涨的情况,建议日内需稳健为主,当然看涨思路是不变的,建议以回调多为参考操作,参考点位为1.2100,其余点位暂时不考虑,待行情进一步明确。

  英镑美元:刷新高与1.3748,依旧受美元新低影响,日内操作上面考虑到步入新的区间,建议稳健为主,以前高转换为的支撑进行防守低多操作,参考点位1.3660.

  美元加元:考虑到周五以中阴线报收,反弹无果,最终仍以下跌趋势运行,所以反弹空操作思路暂不作任何改变,反弹空操作点位参考1.2540.

  澳元美元:上周五最低触及一次0.7860附近后再度反弹上行,而日内开盘后依旧延续上涨趋势,并突破2017年10月13日的高点0.7897,趋势上面看好多头不变,建议回调多操作,参考点位0.7920.

  美元日元:新低又见新低,周五虽有反弹,但不改下跌趋势,日内开盘后就延续了下跌,并再度刷新低,操作上面看空不变,操作上面反弹空为主,参考点位110.9。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