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荐忠:黄金进入猛涨期,千四将成新年小目标

2018-01-15 10:57: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荐忠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消息面解析:

  上周五(1月12日)德国达成组建政治联盟协议推动美元兑欧元下挫,同时尽管美国12月零售销售以及CPI数据表现强劲,但美元指数纽约时段依旧下跌,这帮助金价当天大涨逾1%,盘中最高触及1339.31美元/盎司,且为连续第五周上涨,创下了自去年4月份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续上涨走势。尽管本周经济数据面较为清淡,但分析师指出,美元疲软、伊朗核协议事件以及朝鲜半岛局势潜在发酵的可能性,或将推动金价在本周进一步走强。

  美元上周可谓祸不单行,在此前连续下跌之后,上周五更是触及了90.92的去年9月8日以来最低。一方面,此前德国总理梅克尔领导的保守阵营和社会民主党(SPD)就正式的执政联盟谈判计划达成一致,提振欧元跳升至三年高位;同时,英镑劲升也拖累美元指数下挫,此前有报导称,荷兰和西班牙对英国和欧盟保持尽可能紧密的联系持开放态度。

  美联储认为,核心CPI剔除了食品和能源等价格波动较大的商品,是衡量通胀水平最好的指标,并一直以通胀达到2%为目标。12月通胀进一步接近2%,也大大增加了美联储今年3月升息的概率。在美国零售销售、美国CPI数据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年内将升息3次的概率上升至41%。

  黄金:

  上周黄金继续表现强劲,周初虽小幅回调,但技术面依旧稳守1305一线关键支撑,且周尾在突发的消息的刺激之下,在高位震荡修正过后,多头发力连续上探收复跌幅并创下新高,上周五美盘中,金价一波先跌后涨拉升至1339一线。从周线上看,目前周线处于强势的五连阳收线形态,且价格站上均线系统之上,短期之内大大增加了上探去年高点1357的概率,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波涨势会持续到春节前后。

  



  日线上,这波自1236一线的反弹,创下了2017年以来最强势反弹,这波反弹也到达了比较罕见的100余美金,上周初在高位震荡修正后,稳守1305一线关键支撑,让多头再次发力,从目前日线形态来看,这波上涨暂时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短期测试1357高点也是指日可待。前期文章想看波回调但被事实打脸,所幸后面及时转换思路扭转亏损局面,接下来的操作变得更加简单,那就是坚定去看涨,对于本周整体的操作,可以根据周线MA5均线1315一线极限支撑位置保持看涨思路,而短线下方关注由前期高点阻力转换的支撑1335一线,其次是1326一线支撑,整体交易依旧是保持不追涨回落做多的思路。

  黄金策略:回落1333-1330做多,止损1326,目标看1345附近

  具体实时策略及盘中变化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章由陈荐忠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策略有一定时效性,当以及时策略为主,本文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陈荐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