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指持续走低黄金强势,守住1330继续看新高!

2018-01-15 10:53: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杨朋威:美指持续走低黄金强势,守住1330继续看新高!

  上个交易周黄金又是大涨的一周,上周黄金大涨主要是因美债收益率走低,拖累美元指数破掉91.70/80阶段支撑跌至91.0下方避险资金涌入黄金市场所致。周线方面,黄金收取一根中阳线,直接收高1338一线,收盘价几乎就是最高点。

  特朗普总统上任以来,美元指数便步入了熊市,从100关口,当前最低已经跌至91.0下方直逼90.区域,并且弱势依旧。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我们重点关注;美国税改法案获得通过一级美联储加息非但没有能够挽救美元指数,反而让美元指数多头失去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本周褐皮书会否带来利多消息,我们予以重点关注。在美元弱势格局下,黄金为首的贵金属以及非美货币将继续保持强势;上周五黄金亚欧盘冲高后美盘受cpi数据打压一度回撤日俄你低点,最终企稳多头强势上涨再破日内高点,且逼近1340区域。数据利空都没有能够打压多头的强势,本周我们依然看涨黄金,周内重点关注1320/22区域支撑;上周五大阳线低点位置,一切回落不破都只能是调整,调整完毕后多头将重拾涨势,有望向上冲击1350~57阶段性高点区域。

  



  就今日日内而言,多头一样保持强势格局;上周五美盘前黄金于1333一线滑落10余美金,美盘时段于1321之上二次上涨突破1333冲击1340一线。在强势行情下,要保持这种强劲走势,行情回落不会太多。多头看支撑,空头看压力,所以日内我们关注周五美盘破高1330-33区域后构成的顶底转换支撑,之上看多头强势运行,下行则日内转弱!不过从开盘来看,多头无回落迹象,随时有破高的动作。那么,操作上稳健回撤1334-2做多损1330下,目标看涨1340破位冲击1350~7区域;如担心不给回撤机会,激进以低点1335为损做多,目标不变!日内任何时候下破1330则多单需要谨慎了

  纸黄金纸白银以及TD金银

  


  周评当中我们强调了,黄金白银多头趋势,但当前我们依然不追多;关注白银周线级别下降趋势压力,白银21.0以来趋势压力在17.30区域,要跟进多单也要突破压力跟进!所以,对于纸金银持仓多单不回落不加仓,TD金银不回落不买入,宁愿错过不去冒追高风险!具体操作上,继续持仓手中纸金银多单,等待加仓即可。而对于TD金银,目前无单,等待介入,不回落不进场,坚决不追;黄金TD建议272~268逐步介入,带损266,目标280~285,年度295-300。TD白银建议3750~3650逐步买入,损3570,目标3900~4000,年度4200-4500!大家严格控制好仓位和风险,止损必带;TD我们一般建议40%以内仓位,纸金银70%以内,并且逐步买入!

  美元指数

  上个交易周美元指数迎来大幅度下挫,并下破了91.70/80以及阶段性关键支撑91.0区域支撑,周线以大阴线收盘!美元指数下挫注要是受美债收益率走低,国际主要债权国抛售美元影响,预计美元指数将会持续下滑;周内重点关注91.70区域强压力,短期压力91.10一线。

  


  今日日内来看,我们关注91.10这个区域,空头强力下破后或许会有反抽,理论上不会太高;反弹受压将继续走低,下方进一步关注90.60以及90.0区域支撑!需要提防的是,经过连日下跌,谨防美元指数暴力反弹这种走势发生。对于美系货币,与美元指数步伐保持一致,看回落,操作上反弹空为主。对于非美货币,近期连日新高,当前强势不变,在美元指数转势之前继续看涨非美货币;操作上回落买入为主,不追高,空单一样减少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