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鋭分析师:黄金多头是否仍可延续,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2018-01-15 10:59: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鋭分析师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上周周初黄金盘整修正两个交易日直接于1308一线结束,短期的区间震荡之后于周五冲击1340一线,晚间收盘于1338,最高1339.日线收高以大阳线,周线方面已有收取一根下影中阳线。当前黄金多头继续维持强势格局,预计本周行情还将继续冲高;2017年9月份创下的高点1357一线有望被触及,并且存在上破的可能。

  周五收盘前一小时上方自触及1339多次试图再行上探未果,留下小十字K。周一开盘低开2美金起点1336,回落信号明显。四小时走势帖与五日均线上方运行,日线连阳形态已经走出,多头强势,今日毫不犹豫直接就是一个白盘看回落杀入多单的操作。今日下方的主要支撑在1331.8一线,我们应依托此点位上方操作。油价同样是维持五连涨的走势,上周周四盘中有一次触高后的回撤150个点,但周五时段便企稳继续得以让多头上攻,临近周内高点,最终收于高位。周线上几乎录得的是光头光脚大阳,维持五连阳排列,价格上穿布林上轨维持上行发展,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此前下探的短周期指标转而上行,周线明显的是多头占优。日内关注下方日线五日均线支撑63.95即可。黄金操作建议:1、1339空,目1333-22、2、1332多,目标1340-1342。损1328原油操作建议:1、64.4空,目标63.95-642、64-63.5多,目标65-6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