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维稳上升 原油阳线饱满偏多

2018-01-15 10:58: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劲爆上涨,美元极度弱势破底至91.0关口下方,推动黄金刷新1339.40周内高位,周初以高位整理蓄势为主。回撤迟迟不到1300。强势整理代替回落空间,稍有利好则快速拉起,周尾实现大幅度推动破高上升,使得周图和日图全部收盘大阳线。周内最低点则在前一周低点上方1308.1美元|盎司。单周波幅近31美元。稍早有报道称,中国将放缓或停止购买美国国债,导致美元应声走软。虽然随后中国官方的辟谣助美元恢复了某种程度的反弹,然而趋势上已经形成弱势。美元无力反转。金银受振。

  周线收盘光头大阳线,5连阳强劲复苏多头,一举收复多重阻力,本周进一步上升将靠近此前高点1357.而双高连线的阻力在1348-1350附近。此位首次应该会受到压制。至于能否突破得看市场力度,不破短线小有回调先蓄势,后市整体还是看多头上升,日图上周五大阳饱满,近乎是光头光脚的大阳日图K线。踩着5日线的强势整理蓄势。此前的修正虽有触碰10日线,但不曾收盘在10日线之下,反倒是整理后直接完成了破高。日图进一步看涨。

  短线图:4小时依托1308做为起涨点,突破1327形成推动二浪上涨,强势行情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上周五完成破高加速,今日将进一步延续。结合上周五的低点1323是今天的多空临界点。目前相差有点远,往上提一点突破位1327就是强弱分水岭。加上最高1339.40.回调不会超过10美元,强势修正行情,以震荡代替。小时图开始台阶推动上升,突破高点转支撑。日内围绕1328上方择机做多上看新高。日图和周图光头。说明本周仍有高点。至少延续的力度得看形态。操作上围绕1333做支撑逢低做多即可。

  现货白银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线收盘小阳十字K线。日图连续四个交易日的阴线回调,周五一根阳线就尽数回复。回调时间过渡长,但空间比较小。反弹收复快。多头依旧是强势,经过日图的多个阴线整理蓄势。本周仍有惯性升高,操作上围绕17.0附近轻仓跟进做多。

  1-15(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1)早盘1335-36直接先多  下方见1333补个仓  止损1329  目标1345-1348.

  原油上周延续大阳上升,周图阳线饱满,周初震荡后快速单阳放量,奠定周内强势格局。一度冲高至64.75周内高点。冲高后快速承压回落,上周四收盘一根墓碑线。不过周五的收复还是偏强。周尾下探回升收盘仍在高位,最终收在64.30.

  周图和日图收盘还算饱满,日图十字墓碑线后面没能转阴,使得墓碑线见顶作用消弱。本周还会争夺。目前比较接近高点。若今天进一步强势破高并且收盘在高点之上。那么这根十字墓碑线就会失效。反之若今天再次冲高回落转阴的话,短线才有回调修正希望,日图继续观察形态转换。由于上周五的阳线饱满,加上5日线的支撑。短线暂时不宜过早看空。得等欧美盘之后的形态确认一下。

  短线图:4小时下探后收复部分失地,下探过程短线完成修正蓄势,强势的话,本周会依托63.05低点推动进一步破高,破高后会继续延续上周慢涨逼空格调。目前4小时没有明显的空间回调延续。短线偏多。小时图整理上升。日内短线思路不破63.06理应顺势看多为主,跌破63.06再调整思路,毕竟周图和日图收盘偏强,过早猜顶的话。怕会成为市场炮灰。今日短线支撑63.70.

  1-15(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1)63.80做多  止损63.30  目标64.50-64.70【破位上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