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独恋多头,美元走低将去86.00/87.00

2018-01-15 10:57:2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推荐阅读:

  荐金都城: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荐金都城:1240到1340全抓,六周亏损两单

  荐金都城:多空双收连下两城,28连胜

  荐金都城:1240多笑纳千三大礼包,新年多头还有多少戏码?

  荐金都城:一周完胜(25连盈)波段即将翻仓

  荐金都城:抄底黄-金,迎接加息考验

  荐金都城:聚焦美联储决议,撸起袖子抄底

  本博持仓情况:

  



  美元的疲软给国际金提供巨大的上涨动力。美元指数当前下跌至90.79,为三年来最低水平。本交易日开盘早间国际金持续拉升,目前最高测试1340美元关口,创逾四个月新高。国际金操作上我们持仓1240/42抄底多,1247/49加仓多,以及上周1310,1313,1315/16,1318,1320/21,1324/25反复加仓的波段多,1240到1340区间全部抓获,获利丰厚。

  今日方面我们重点讲下国际金和美元的后续走势:

  


  国际金方面:

  大周期上,国际金至1357调整以来完成三浪下跌调整,触及1236美元后见底回升,回归多头节奏,一路连阳不断,看不到任何有力度的回踩调整,直达至1326位置承压调整,经过上周一到周四的短暂调整之后,周五复苏,多头上扬一发不可收拾,目前已经触及1340四个月高位。

  节奏上,1236探底回升完成空头下跌调整,借助于十二月加息,卖消息买事实,国际金完成筑底上扬,一浪上升走了90美元区间,也就是1236到1326;1306到1326的震荡反复就是第一浪上升后的调整周期。我给的预判是在上周五完成调整继续走强,盘面价格运行形态完全符合我们预期,可以说丝毫不差,而操作上上周一到周四我们也是反复加仓布局多单。有效的做到知行合一。

  对于接下来的布局:

  1)波段方面多单持仓是必然,低位多单我们会上移止损位,高位多单关注1357/75位置,届时我们会有减仓提醒;

  2)短线方面,今日关注1333一线做顶低转换多。

  另外多说一点,今日很多人都会去寻找点位去多,着急入场,而我们只需要持仓就可以,这就是波段的优势。近期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布局7个波段,原油,欧美,奥加,美日,国际金五个品种,有些品种布局了多个波段,全部实现获利,想去做利润,波段要远远比短线有优势。

  美元方面:

  


  美元至103.78高位回落以来,第一浪下跌接连跌破前期回踩低点,这是一个大幅度的回调,这种回调不会一浪下跌完成。这个和国际金1357的回调类似,国际金这个回调经历三浪下跌才完成调整,美元显然一浪下跌不至于完成对整个下跌的调整。91.02到95.00上方就是第一浪下调后的修正浪,这这是个反弹,不会改变弱势形态,随着盘面价格继续破低,美元持续走弱已无可避免,下方关注支撑区域86.00/87.00位置。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并实盘同步跟进。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