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多单大赚 1328还可多

2018-01-12 19:41: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加速上涨破高,昨日整理一天,维稳10日线震荡并且站稳了1323.今天直接开盘即慢涨,一直延续至欧盘,此前的高点1327甚至都没有停顿半刻。多头强势不言压力,顺势而为才是王道。美元的弱势也是大大的助攻了黄金的速度。现在直接站上1330.欧盘强强一天,美盘将延续欧盘的多头强势,配合整理后的加速,空间可能会冲击到1340.早盘预期的1333-1335的多头目标还算保守了,现在经过欧盘的转换。美盘还得继续。

  日图破高后形成加速之势。有效的压力并没有看到。更何况还是强势的上升中。刚加速的时候不看压力,只找支撑。也就是盘中提示亚盘任意回调都是进多的机会,亚盘高点不会成为当天的高点。早盘给出1321-22做多只到1323.盘中直接在1324.5进场做多,并且突破前高后回踩1327-28继续坚定加仓做多单。目前到位首个目标已提示在1332-33获利减仓锁定利润,其余仓位上移保本继续看美盘的加速。 捉到一波有把握的趋势就要大胆干。不要犹豫不要胆怯。技术面欧盘回踩低点在1326.50.此位之上继续跟进做多即可,强势行情回调不会太大,回踩围绕1328-1329进多  止损1324即可  目标1336-1338.捉一波趋势跟多头赚到底。

  原油亚盘下探后延续空间不足,虽然日图墓碑线见顶成立,但是没有反抽在高位转换,直接下跌的话,会出现只见价格跌,不见指标跌,这样的力度比较有限。乖离率也要消化。所以操作上做空的话还要等待点位,不排除今天周线收尾。美盘反抽回补影线确认压力,下周再转换下跌。如果追低了的话,稍微反弹会比较难受的。目前前低点和5日线的支撑重合在63.10.亚盘下探已经起到明显支撑作用。反弹上方等待见到64.20-30再考虑做空。激进点的63.30可先短多一次 止损62.80即可  目标6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