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义晟:黄金强势上涨不言顶 回撤就是做多的机会

2018-01-12 19:41: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义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对美国利率的变化十分敏感,因美国利率直接影响美元价格,美元的涨跌将会影响持有美元计价商品的机会成本,近期美元走势疲软,这使得持有黄金的成本更加便宜,对金价形成支撑。美联储在2018年预计将会加息三次,而美联储目前最关注的莫过于当前的通胀水平。日内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2月PPI月率录得-0.1%,低于预期的0.2%,为近一年半以来首次下滑,疲弱的PPI报告或将打击市场对通胀在今年内加速上涨的预期。PPI数据表现乏力,是否预示着将于今晚公布的CPI数据也会令人失望?美国CPI与零售销售数据,是观察通胀水平的重要指标,这会影响到美联储三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并带动美元波动,从而影响金价,需要投资者重点关注。

  黄金从具体走势来看,此前金价受突发消息影响,短期走势剧烈波动,但从长期走势来看,金价前景依旧向好,此前金价曾短线回调,但回调幅度十分有限,多次试探1307附近支撑后向上反弹,而技术指标随着金价的整理,也开始逐渐得到修正。周三金价冲高回落,不过价格站稳前期1357-1236下跌周期0.618黄金分割位1311附近,此外下方1307附近是去年年线收官的高点位置,经过多次试探均显示较强支撑力度,随着价格站稳1307并突破1311,黄金的下行风险已经有所消退,最新建议可以关注笔者公众号刘义晟。今日周五盘的走势至关重要,收盘情况也将决定我们下周的操作思路。

  短线操作上,只要不跌破日内起涨点1321一线,回撤低多将是我们的做多思路。那么晚盘回撤再次给到1326一线将仍是我们入场多单,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行情持续高位震荡没有回撤,是否要激进直接做多。回撤力度太大则影响上升的动能,强势高位横盘更有利于后市继续上涨,笔者微信公众号刘义晟的建议是可以回撤1328附近可以轻仓入场,控制好仓位入场多单,见回撤再加仓。因此日内建议点位:黄金当前1328-25区域直接做多,止损1323即可,目标看至1335-37-40,空单盘尾暂时回避,若周五未给到机会尽量多看少做空仓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