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1324多看1337 CPI助力有望冲高回落

2018-01-12 19:39: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盘给出1324多,提示1332减仓,余仓上移止损保本持有上看1335-1337,到位也需要获利了结。这算是高人一直坚持的保本交易法则,非常适用于去博取更大的利润。白银反应还不大,再给它一点时间!晚间关注美国CPI数据,短线会有一定影响。

  空仓的投资者,晚间需要把握一点,即便是目前涨势如虹,也不要追多!这一点需要注意。给到的止盈目标在1335-1337,而1337位置就有话要说了,正好是美国总统选举日当天的回撤高点,即2016年11月9号,投资者可以调出盘面看到。这个位置短期会形成一定压制!在此压制位首次触及的情况下,短线会有出现明显回调,即晚间高人预测会走冲高回落。

  所以晚间CPI助力的情况下,也容易发生反转行情,短线交易尤其需要注意!晚间到达目标位止盈出局,可能会考虑反手空看回落,短线操作!思路简单讲解了一番,可作为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