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黄金多头外强中干,中线空时机已到

2018-01-12 16:26: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在周三黄金小幅回调至1308后再次开启了疯狂模式,日线连续拉升,今日早盘就急涨8美金,从1321直接上破至1329美元/盎司。此番的上涨让多头重新获取了希望,但是多头拉升的越强势,我们也不能盲目的看涨,这种看似强势的行情一旦崩盘就不是能回头的了,高位的多单也会贴在天花板上出不来了。所以在此位置做多是本人并不提倡的,经上次的回落后,空头已经有了萌动的现象,如若多头再次松动,空头将会横扫市场。

  今日亚盘黄金再次冲高触及1230一线。市场有消息传来,朝鲜将再次进行核试验,这一举动加剧的市场是避险需要,从而导致黄金再次冲高。今天是一月中旬了,黄金涨至现在多头差不多要尽头了。从走势来看,黄金上涨面临着回调的风险。在一个黄金上方有着17年年度高点1357的压力。目前来说只是避险的情绪在支撑着黄金,一旦避险消息消退,那么黄金空头将会迎来春天。我们的中长线空单布局也就在近期的。

  另外一方面,美元加息的步伐也是越来越近了,这势必影响着黄金的走势。从技术面来看,目前黄金处于布林带上轨,布林带趋势走平,真所谓恒久必跌。黄金一旦不能成功上破阻力,那么势必将会迎来大幅度回调,来回吐涨幅利润。这一波空单利润将近有30美金以上的利润。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上方面临着1330-1333的压力,目前美指的走低支撑黄金的走高,但现在美指像是在筑底一样,到时势必会迎来反弹,打压黄金。

  日线上周阴阳交替的形态循环,本周似乎延续的非常好。周一十字小阳,周二中阴,昨日冲高回落纺锤阳,那么今日大概率还是回落收阴。而且昨晚冲高回落之后,反弹多次都未破1325压力。4小时同样运行在区间走势当中,昨日大阳线上破前期上升趋势线,短期偏向多头走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中部,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下行,但是下方空间有限,从四小时图来分析,黄金在今日有两种走势,一为走上涨中枢延伸走势,此种走势很容易产生变盘,二为继续走上涨中枢中的b段走势,如走上涨b段走势,在今日黄金会破昨日高点位置,在黄金30分钟走势中目前保持震荡走势,突破震荡区间后黄金短线将有一个明确的方向。综合来看,1330上方空单进场,可拿中长线。

  黄金策略:

  短线:1320-1322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26-28

  中线:1330-1332做空,止损1340,目标1300-13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