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新年首秀夺人眼球 金市静待本周两大重磅考验!

2018-01-02 17:04: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2018年首个交易日周二(1月2日),国际现货黄金亚市早盘小幅上扬,目前交投在1305美元/盎司附近,日内有望迈向九连阳,当下美元继续小幅走低。上个交易日黄金价格继续强势上扬,一举站上1300大关,创七年来最大年度涨幅,为2017年收官画上完美句号。本周市场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及美联储FOMC12月会议纪要。

  【亚盘回顾】

  多头开足马力迎新年:“1月效应” 将助黄金在非农周暴走?

  Economies:黄金确认突破 日内看涨

  金价开盘大涨逾5美元 多头火力全开誓虐美元到底?

   【金玉良言】

  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在他们的观点中表示:“实际利率维持在低水平,有时甚至是负值。 因此,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接近于零或者甚至是负值,这表明西方投资需求增强。欧美的政治不确定性因素众多,以及一些潜在的地缘政治危机来源,都有可能提振黄金需求。黄金价格在今年有可能上涨,截至2018年底,每盎司的交易价格为1350美元。”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二(1月2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09:45公布的中国12月财新制造业PMI。

  欧洲时段,投资者需关注15:00公布的德国11月实际零售销售月率,16:55公布的德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以及17:30公布的英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

  美国时段,投资者需关注22:45公布的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多空大揭秘】

  景良东:黄金原油继续多,破高延续是必然!
早间起涨点不能破,这是看涨的命根子。早间上升,午后一定要开多,欧盘能否破高是关键,慢涨就不容易回落,回落基本上升没戏,刚加速的行情,后面应该有连续……【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亚盘1304直接多,2018年首战告捷! 上方小阻力点1313-1316两个位置,不过在多头强势的情况下,哪怕的阻力都不是问题,上周五1299和1305的阻力点比这两个要强得多,但也是直接突破,所以始终做多看涨就没错……【点击查看全文】

  杨朋威:黄金多头强势,要么激进要么观望! 中期上来看,黄金向上突破1299/1300区域压制后,多头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短线1300区域已经构成强支撑,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点击查看全文】

  陈志文:2018年莫要波段操作,黄金原油都是牛市 黄金本周的走势依然很强势,日线十连阳线了,但是这种状态丝毫没有改变,季度线维持了向上缠绕阶梯格局,并且在12月形成了多头转折和盈利点,也就是说不管一季度怎么走,下跌都应该买进……【点击查看全文】

  深度分析|王奶贵:2018年黄金白银原油投资指南 月K中黄金目前走势类似于17年7月份,预计会产生新高,而上方的强压位于技术压力1350美元上下,其实是2013年8月份以来低位宽幅区间运行的压制,然后不出意外仍将承压进入低位宽幅区间模式……【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技术面多重利好护航 黄金多头新年开门红当仁不让

  美元走弱黄金8日连涨 这一指数异常添新忧!(附图)

  非农周强势来袭!2018年黄金看涨呼声日渐高涨!

  【往期回顾】

  重磅!欧洲“火药桶”引爆倒计时 黄金多头料将再战千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