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猜顶是没有意义的!

2018-01-02 14: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天是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新的一年的交易生涯开始,祝所有的朋友2018万事如意。

  2018注定会是不平凡的一年,回想87-88、97-98、2008三次金融危机即是危机也是机会,18年也是一个临界点!

  2018将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会有笑有泪,也必属于具备赢家思维才能在市场中赚取属于自己的财富。

  黄金:不要去猜顶!

  从12月14日美联储加息以来就看涨,1300是一个强压关口,大家都知道是强压,可有些人就喜欢去猜顶,去猜1300会回撤,这就泰主观了!虽然我对1300也存在一定的忌讳,担心可能会回调,但是无论从任何客观任何技术角度来看(日线5和10日均线完美支持上涨,BOLL开口,K线连阳),都没有做空的信号!为什么要去做空?

  目前黄金是1308的价格,今日上方强压1311.3(61.8%),这个1311也和1300的性质是一样的,可能存在回撤,但是日线这么强势,1月份直接到达1350为什么不可以?

  总之我的观点就是顺势,在日线级别没有出现明显的做空信号(如日线拉起中阴大阴,跌破10日均线)我都会保持做多,严格带小止损。很多人说怕扫损,其实从1244一路来看,做多带个小止损(4美金为例),位置选的好一点的话几乎扫不到,做多就是赚!一轮多下来,翻倍有没有?

  今天提供两个操作参考是,以1301为损,欧美盘有任何回撤都是做多,位置当然越低越好,短线目标1311。见站稳1311之上(起码要等上两个小时,最好在美盘)企稳,直接做多这个时候止损需要提高到1307.5,目标目标1315-1323-1330-1350!

  



  原油:61-62绝不是顶点!

  我在《博士金评:重磅!金银油2018年走势展望》中做了油半年期的分析,我看涨的是66和76两个目标,所以61-62绝不是目标,也不是做空的时候。

  北京时间14点美国那边开盘,原油直接高开子啊60.5之上,60.6是个压制位,上周我也说了,这个位置还是挡不住多头的,本周看涨的是62,长期看涨66-76(中途会有回撤,这里暂不做哪里回撤的预期)。

  油虽然没有像黄金美联储加息后的强势上涨做基本面铺垫,但是从日线的技术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角突破,MA5和MA10同样完美的支撑上涨,BOLL同样开口,同样的技术形态和黄金一样,做多就是赚!

  油今天以59.8为止损位,只要见到有回撤就多,目标61之后看62。做多位置相对理想的60.1-60.2区域,就看市场给不给,就算不给个很死的位置,只要思路正确,大胆做多,仓位分批,那就是送钱的行情,说得直白点,现在的黄金和原油,无脑多就行!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