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306多微利持仓 上看1315-1320

2018-01-02 15:2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就在早盘的慢涨之中再出新高,这种强势只能直接多,逼空上涨节奏等不得回调!早盘1306多单微利持仓中!等回调做多就是耍流氓,可以说没有半点建设性!

  目前需要关注几个节点,美元指数至93美元跌破后,目前延续跌势靠近92美元,可以预期到一旦跌破92美元关口,空头将一发不可收拾!而美元/日元方面也是等待跌破112美元加速下跌。

  另外黄金的老伙伴——白银,也是至上周五开始,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站上17美元,此位置的重要性,与黄金1300位置的重要性可以与之媲美!不过整体没有黄金强势。黄金至突破千三后未见回头,而白银在17美元突破后还是有些许回调。不过这就是白银产品的特性,走势比较平缓。比较推荐做中长线布局,拿个一年半年的,短线交易没有多少利润可图。目前来说17美元不是一个比较好的进场点位,不过下方关注16.80位置,以此位置做防守看继续上行,目标直指18美元,也是此前的起跌点位置。当然着急的投资者,日内17美元位置亦可以短线介入!

  话还未说完,黄金再度慢涨拉升至1310,这就是节奏!抓住行情节奏,怎么样都能把握利润。而跟市场背驰会摔得很惨。前期我们也有在1268布局空的惨痛经历,不过及时止损调仓,最后顺势跟进,依旧能够获利!投资市场,识时务者为俊杰!

  早盘1306提示直接多进场,目前微利持仓,继续上看目标1315-1320!亚欧盘直接拉高,美盘如若有明显回撤必定是诱空,也是我们介入的机会。

  原油MT4午后才开盘,直接补齐了早盘期货原油的涨幅。早盘直接拉升依旧表现强势,目前暂时休憩一下,等待继续攀升。技术面上没有明显压制,多头像脱缰的野马,一发不可收拾。下方关注60.30-60.40位置,回踩确认继续多看新高!上看61.50-6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