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2018年莫要波段操作,黄金原油都是牛市

2018-01-02 13:1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愿世界一切美好,虽然我们走的有点艰难,但是希望始终要有,岁月一点一滴的走过,新的一年将注定又年老一岁,不管怎么样,努力奋斗还是要有的,青春过的很快,人生需要我们自己去主宰,可能你又很多的怨言,也有不愉快的经历,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姿态,做一次真正的自己,可能并不是那么好,但是一切还是可以确定,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未来五年十年的自己能否接受现在的自己。未来的理财投资想要获得什么样的收益,现在我应该怎么做,当老师带你走了一程后,剩下的路不管怎么样,都要自己走完,因为为什么终将属于哪些有恒心,有耐心的投资者,就像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希望,并且走的那么好,盈利慢慢成为了一种习惯和常态。

  



  上周黄金的走势其实没有什么太多的两点,保持上涨,继续收出大阳线,现在月线重新企稳站稳了中期线上端了,这是过去跌破后再次企稳,以前我认为黄金本轮调整不会跌破1122美元即可,也知道这次下跌会比长期小很多,但是还是没有想到会小那么多,当然也下跌了120美金了,即使这样我们也没有和其他人那样去大肆的追涨,而是不断提醒大家要减掉空单,去做多,在盘中不断提示大家去做多布局多单,现在黄金已经从1236美元涨到了1307美元了,当市场突破了1306美元的时候,黄金已经在1236美元提前见底了,12月的低点就是未来一年的低点了,当有了这个作为布局的防守位置,剩下的就是控制好仓位等待了,思维方式真的非常重要,你不想这样,但事情的发展就是如此,既然真的来了,为什么不去积极抓牢呢。

  


  黄金本周的走势依然很强势,日线十连阳线了,但是这种状态丝毫没有改变,季度线维持了向上缠绕阶梯格局,并且在12月形成了多头转折和盈利点,也就是说不管一季度怎么走,下跌都应该买进,你并不清楚黄金是下跌回撤多一些,还是说直接就这样上去了呢,按照月线的走法,黄金一季度是有希望涨到1357美元以上的,初步的压力处在1320美元,支撑处在1300美元,在1122美元见底上涨后,黄金上涨了100美金,如果也按照这个力度,大概要涨到1330美元,周线的走势确实太快了,日线很强势,这些都说明未来黄金向上的时候在主动回撤空间很小,时间也不会太长,这样的发展最终会构建一个向上的通道,2018年黄金有惊喜,而我们早就提前预知,这一点是实战中最大的区别,只有你真正可以把握到,你才能说的有意义,而本周初期只要不跌破1293美元,向上逢低做多不变。

  


  白银不知不觉中已经涨到了17美元,走的很稳健,很有力度,行情已经在周线上构成了头肩底状态,这是一种反转信号,一种很可靠的底部状态,过去 两年没有发力,2018年发力的概率很大,本周的白银压力处在17.20美元,支撑处在16.80美元,进一步是16.40美元,我认为不太可能再次跌破16美元了,大家积极点,再多坚持一段时间,很多情况都将发展改变。原油涨到了60美元,这点可能大家觉得意外,其实也没有什么,原油慢牛行情只不过早就开启了,只是大家没有看到而已,原油从限产开始就一路上涨,向上的波段和力度都很好,还是那句话原油在2018年有希望涨到75美元以上,其实现在不算很高,涨到60只是完成2017年的目标而已,预计原油不再会跌破55美元关口了,最多还有一次57-58美元,之后还有上涨,哪些所谓的波段操作已经不再适用2018年,如果你依然还在跟着这样的策略做单,最终你将后悔三年。

  陈志文:股市黄金进入上升周期(视频)https://v.qq.com/x/page/z0527fs5qxj.html复制链接直接打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