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重磅!欧洲“火药桶”引爆倒计时 黄金多头料将再战千三!

2017-12-29 15:34:0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12月29日)亚市早盘交投在1294美元/盎司的一个月高位附近盘整,周四(12月28日)因美元指数续跌至四周低位,同时意大利明年3月的选举令欧洲政治不确定性升温,推高避险需求,黄金价格周四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扬,盘中最高触及1295.28美元/盎司,且势将创下七年以来最大的年度涨幅。周五投资者可继续关注欧美经济数据的表现,但接近年底市场流动性料略显清淡。

  【亚盘回顾】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操作建议(2017年12月29日)

  黄金技术分析:若突破1300关口 有望看向1313回撤水平

  精彩!6张图告诉你2018金价走势 黄金市场“牛熊”对峙孰是孰非!

   【金玉良言】

  ETF Securities投资策略主管Goldwell Gold在周四(12月2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未来一年的展望中,黄金作为风险管理工具和价值储存库的作用将比以往更大,“黄金作为一个动态的,多方面的,具有成本效益的投资组合,对付潜在的风险方面可能是长期投资者的强大工具。”该投资公司表示,黄金的价格范围可能在1445美元到107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新一年的情况。

  今日关注事件/数据描述 

  周五(12月29日),投资者需主要关注17:00公布的欧元区11月货币供应M3年率。以及21:00公布的德国12月CPI年率初值。


  【多空大揭秘】

  盛文兵:黄金2017年收官,1298区域直接空
黄金连续六连阳,金价成功站上1290上方,逼近1300的千点关口。但是从近期黄金的走势来看,尽管目前仍然维持着强势,但是向上的动能明显的在减弱。而且1300关口基本上是上波黄金下跌的最高点……【点击查看全文】

  齐仲龙:黄金强势临近1300,周尾谨防变盘回撤 日内重点关注1300关口一线的压制,1300一线是前期多次测试的强阻力位置,若受阻,必然会展开一次阶段性回撤调整行情……【点击查看全文】

  龚申猛:黄金白银阻力下多头获利清场,原油60之上继续多! 多头涨了这么多,基本没有像样的回调!靠近阻力的空间越发狭窄,最后一个铜板宁可丢弃也不易死拿!企稳黄金阻力1298,白银16.9后再多不迟……【点击查看全文】

  曹向阳:2017收官在即 黄金千三面临转折 黄金在临近1300关口之际,再涨的动能明显乏力,短期内要是承压在此下方,那么与之此前1305与1299形成的高点又是一次重叠,在此期间没有基本面的支撑,黄金转而下行的空间将会更大……【点击查看全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还有上涨动力,1290多黄金 今天的行情价格在1287上方都处于强势状态,日线的5日均线也在这个位置附近,如果有回踩的机会靠近可以做多,一旦价格突破1300回踩也可以追涨……【点击查看全文】

  【扩展阅读】

  彭博调查:连续第三周!超六成黄金交易员看涨下周金价

  美债收益率已跌落悬崖? 黄金价格或明年迎来爆发

  盘点2017年黄金投资者掉过的那些坑 明年一定要小心绕过!

  【往期回顾】

  2018年第一颗政治“炸弹”恐将引爆 金市重磅行情一触即发!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