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头强势,要么激进要么观望!

2018-01-02 15:12: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日黄金开盘后多头稳步上涨,日内最低1302,当前最高触及1309一线;整个亚洲盘多头控盘明显,预计欧洲盘还有上涨!中期上来看,黄金向上突破1299/1300区域压制后,多头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短线1300区域已经构成强支撑,我们需要重点关注。

  



  但就亚洲盘运行来看,接下来行情要涨不会回落太多,一旦回落行情将难涨;亚洲盘二次低点1304/5已经是盘中支撑,之上保持强势运行,下来行情走弱试探1300关键位置区域。在多头慢涨,逼空行情氛围下,操作难度较大;要么直接激进进场,要么就是观望等日内低点一线操作。所以,激进可以1304为损做短多,目标1312-5出局;稳健则回落以1299为损做多,目标1310-15;对于空单暂时没有好的位置,日内意外下破1300或首次触及1315可参与短线

  


  原油,一样强势;亚洲盘在向上破上周高点60.50后多头于其上方企稳,并且随时可能会进一步冲高。欧洲盘时段建议关注60.40/50支撑,一样是多头慢涨行情,等回落不会给机会,只能激进进场。所以,操作上持仓早盘60.40多单,无单的直接进场做多即可,损日内低点,目标看涨61.0~50,进一步62.0之上!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