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火狼论金:黄金高歌走反击 原油尾随其后继续涨

2018-01-02 14:36: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火狼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2017年已经成为过去式,我们只能是回忆以往。新的一年新的篇章,继以史上最大力度抛售黄金之后,投机客在避险需求高涨和美元走软的大环境下改变了对黄金的态度,连续两周增持黄金。今日开盘后不久,现货黄金一度刷新2017年9月26日以来高位,最高达1307.57美元/盎司,日内涨幅0.37%,迎来2018年“开门红”。

  在刷新高位之后,金价仍旧是保持着高位一线震荡,并没有出现回撤,这无疑是表明了这一波的强势。这样的走动是把我们的预期想法给提前发酵了,以至于早间开盘没有回撤至1300美元这一线就开始上行,从而使得我们周末布局的多单未能成功介入。能够这样把走势给提前,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看涨呼声太多,导致美元走弱,并且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以及美股的可能回调,也都给黄金上涨带来关键性的支撑,从而这样的走势就变得自然。

  



  眼下的走势明显的不能在明显,多头一如既往的强势,丝毫没有回撤的意思,这样一来我们就不能够去参与空单,只能是等待机会回撤下来再跟随多头行列之中。虽然现在小周期内黄金走势已经出现了严重的超买,但这并不影响大周期的上攻之路,因此我们空单暂时不要去介入,因为现在价格已经走到1307美元这一线,基本是打破了这个位置的阻力,短时间回撤也走不了多远,长时间仍旧是上涨路程。我们重点关注上方1314美元这一线,如果这个位置没能走上去,那可在此位置进行杀空,否则多头还是会继续上行,走上1330美元这一线都不是太大问题,故而我们今日回撤1305美元这一线不破追多进去,整体上采取回撤杀多思路。

  1月2日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1305不破杀多,目标1310美元-1314美元破位则追多,不破则走多杀空;

  2、日内首次触及1310轻仓空一次,小止损,目标1306美元-1302美元;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原油思路,今日我们走一波布局。新的一年新气象,然而在国外却出现了很多冲突事件,以至于油价今日开盘就继续上涨,似乎和黄金一样没有底线继续冲。能够这样的发展得益于国外冲突事件与伊朗原油管道爆炸事件的发生,这都是支撑原油上涨的主要原因。这么有力度的消息肯定是支撑原油持续上涨,从而使得技术面变得可有可无,毕竟消息面是主导原油主要走动的因素,所以短时间内原油走下跌是较有难度,我们也只能是跟随着追多或者回撤杀多的思路去进行。因此,日内重点关注60.85美元一线,此位置上破则追多看向61.3美元,不破的话就在这个位置上轻仓空一次,稳健的就等待走上61.3美元之后在采取相应的空单,其他都是回撤杀多。

  1月2日原油操作建议:

  1、日内不破60.85轻仓空一次,目标60.4美元-60美元;

  2、有效破位60.9则追多,看向61.3美元-61.5美元;

  3、首次触及61.3美元杀空一次,目标60.9美元-60.4美元破位持有。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

  1、法国12月制造业PMI终值★★★

  2、德国12月制造业PMI终值★★★

  3、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终值★★★

  4、英国12月制造业PMI★★★

  5、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文火狼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