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俄罗斯寻求建立特殊黄金和宝石储备 以在战争时期快速动员

2022-06-23 08:28:01 来源:K99 作者:佚名

  据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周三(6月22日)报道,俄罗斯财政部提议建立单独的特殊贵金属和宝石储备,以便在战争时期快速动员。

  报道称,这是对现有法案的修正,如果获得通过,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将能够直接监督特别储备资金的使用。

  据俄罗斯媒体本周援引现有法案《关于俄罗斯联邦的动员培训和动员》报道,拟议的修正案规定,俄罗斯的部分贵金属和宝石储备将被预留出来,用于满足国家的动员需求。

  俄罗斯的黄金和外汇储备包括黄金、白银、铂金、钯、天然钻石、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天然珍珠、独特琥珀等。

  据RBC.ru报道,根据这项法律,如果国家在“动员”期间需要额外的资金来维持其国防能力以及经济和金融安全,这些特别储备将可供出售。

  根据拟议中的法律,俄罗斯总统将决定如何以及何时使用这些特别储备。如果需要紧急出售储备的任何部分,这将简化当前流程。

  2021年,俄罗斯财政部接管了俄罗斯贵金属和宝石储备的保护、安全和保障职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