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上行势头正在消退,小心试探1800!机构黄金、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2022-06-22 20:54:02 来源:K99 作者:佚名

  周三(6月22日)欧市盘中,市场情绪再度低迷,股市反弹逆转,大宗商品下跌,美元攀升,美联储货币紧缩可能导致经济衰退的警告越来越强烈。

  值此之际,油价跌幅扩大,拜登可能在今晚宣布暂时暂停征收联邦燃油税,黄金维持跌势,目前交投在1830美元附近。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MarketPulse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油价突然大跌

  原油价格隔夜盘中一度触及高位,但随后回落,布伦特原油价格几乎持平于每桶114.60美元,WTI原油价格下跌0.55%,至每桶109.65美元。

  在亚洲,这两种合约都出现了下跌,尤其是WTI原油合约,跌破长期支撑。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3.40%,至每桶110.75美元,WTI原油价格下跌3.80%,至每桶105.50美元。

  这一举动背后明显缺乏推动因素,当然也没有头条新闻为其辩护。

  有人猜测,拜登总统今晚宣布暂时暂停征收联邦燃油税的消息已经引发了抛售,而且确实注意到,以美国为中心的WTI合约正导致价格走低。

  从现在来看,一个更有可能的结果是布伦特原油对WTI的溢价扩大。布伦特原油是国际交易的基准,而在现实世界中,供应仍像以往一样紧张。

  今天的下跌使六个月支撑线重新成为焦点。WTI已跌破六个月支撑线每桶106.30美元,并正试探100日移动均线(DMA) 105.40美元。如果日收盘价低于105.40美元,对WTI来说将是一个非常看跌的技术发展。

  布伦特原油的100日移动均线今天位于108.40美元,六个月支撑线位于107.30美元。后者的失守也将是一个强有力的看跌技术信号,尽管布伦特原油仍远高于这两个水平。

  考虑到投机性多头头寸在WTI上的权重,它看起来更容易受到拜登汽油价格决定的影响。

  然而,仍然认为期货市场的扭曲并不能代表现实世界的情况。因此,现在还不应该对低于100美元的油价抱太大希望。

  黄金区间波动继续

  虽然黄金的区间交易在隔夜仍在持续,但过去三个交易日的下跌暗示金价的上行势头正在消退,正在离开黄金市场。

  在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盘整之际,黄金一直在不断走低。

  隔夜,黄金价格小幅下跌0.30%,至每盎司1833.00美元,由于美元强势回归,亚洲市场黄金价格再次下跌0.33%,至每盎司1827.00美元。

  鲍威尔作证后美元若出现新一轮强势,可能最终对近期区间底部1800美元/盎司附近形成一个有意义的测试。

  黄金的阻力位分别在1860.00美元和1880.00美元,后者目前看来是一个不可逾越的障碍。

  支撑位是每盎司1805美元,然后是1780美元。如果后者失守,则会引发更深层次的调整,可能会达到每盎司1700美元。

  上行方面来看,需要看到几个日收盘价超过1900.00美元,才能对重新焕发活力的反弹感到兴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