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鹰派情绪已见顶,道明预测金价有望反弹50美元

2022-01-10 09:0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比市场预期更为激进,金价做出反应跌逾35美元后,鹰派情绪可能已见顶。这是黄金多头正在密切关注的一个积极信号。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认为,1770美元是本周金价支撑位。道明证券认为2022年第一季度金价小幅反弹,再涨40-50美元,之后下滑。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称,即使利率上升,高通胀仍意味着实际利率为负,这对黄金有利。

    美联储12月会议纪要显示,美国就业市场紧张和通胀问题可能需要更快加息和缩减资产负债表。会议纪要指出:“与会者普遍指出,鉴于他们对经济、劳动力市场和通货膨胀前景的预测,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时间或早或快于与会者此前的预期。一些参与者还指出,在开始提高联邦基金利率后,相对很快就开始缩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规模可能是合适的。”

  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去2021年12月和2022年1月与奥密克戎相关的病例激增,这种观点可能已经过时。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密克戎正在产生影响。我们已经开始在就业数据中看到这一点。” 

  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9.9万人,远低于40万人的普遍预期。11月的数据被修正为新增24.9万个职位。与此同时,美国失业率降至3.9%,超过了市场预期的4.1%。

  Melek表示:“12月非农数据令人失望。但尽管就业疲弱,相对的共识是通胀压力依然存在。黄金仍可能在第一季度获得小幅反弹,再涨40-50美元。但之后,金价可能会下滑。市场相信美联储将采取有力行动,但我不太确定他们是否能够做到。”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鉴于宏观数据的变化和奥密克戎形势,上周可能标志着人们对美联储鹰派立场的看法见顶。

  他还表示:“黄金将从这次抛售中恢复过来。我们正在利用这次调整再次买入黄金。目前在这样的水平上介入是值得的,但我们仍然没有一个大的催化剂来大幅推高金价。”

  ”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认为,每盎司1770美元是本周金价的良好支撑位。

  Gainesville Coins贵金属专家Everett Millman指出,长期驱动因素仍支持金价走高。即使利率上升,高通胀仍意味着实际利率为负,这对黄金有利。此外,在上两个加息周期中,黄金在加息之初表现非常好。当美联储2022年晚些时候开始加息时,市场可能会看到这种情况的重演,这应该会把金价推近每盎司1900美元。”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1月10日8:58,现货黄金报1794.42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