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小非农”强势爆冷!黄金、白银逆势撑高 美元美债不同调分歧 非农前大量震荡信号重叠

2021-10-07 09:26: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素来被市场誉为“小非农”的ADP就业数据,意外爆冷高于分析师预期,为黄金与白银提供温和支撑力,尽管美元也因而走强,但美债收益率则疲软走跌。金价回升至1763.67美元附近,而银价来到22.65美元水平。周五美国公布关键非农就业报告前,市场出现大量震荡行情,显示出信号模糊重叠,以及市场投资者抱持着质疑态度前进。

  美国公布9月“小非农”ADP 就业数据显示,9月新增就业56.8万人,以及8月的34万人,就业稳健增长。结果高于《华尔街日报》调查经济学家预期的42.5万人,而且增幅为今年6月以来最高,显然企业正逐渐摆脱新冠Delta变种病毒带来的影响。

  美国参议院推迟原定周三举行的暂停债务上限的议案投票,参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康奈尔态度软化,他表示将支持债务上限延至12月,以便于年底通过更永久的解决方案。美国总统拜登与企业高层会面,他强调若不提高债务限额将产生可怕的后果,批评共和党参议员“不仅虚伪,而且危险可耻。”美国国防部长奥斯丁(Lloyd Austin)则警告,如果美国政府债务违约,将破坏国家安全所依赖的经济实力。

  Wolfpack Capital投资长Jeff Wright表示,小非农就业报告扭转美债收益率微幅上升的趋势。他也说道,市场更聚焦在周五劳工部将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更具意义的新增就业,以及持续请领失业补助人数的下降,这些可能会触发美联储在10月底或11月迈开削减购债规模的步伐。但他解释道:“在没有发生有意义的事件变化或避险买盘的情况下,黄金的市场看法偏向下行。”

  Ava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则表示,只要报告数据还算不错,美联储就会持续逐步退出量化宽松的计划。尽管通胀正在上升,且黄金被视为对抗消费物价上升的避险工具,但美联储削减刺激措施,且升息将会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并推低其价格。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隔夜亚洲交易中创下1.57%的高点,但周三黄金交易时间下跌至1.507%。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也自一天前的2.097%下降至2.081%。美债收益率下降会减少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增强投资者购买不孳息的黄金之兴趣。美元上涨则会垫高海外买家购买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之成本,削减其购买兴趣。

  FXEmpire分析师David Becker提到,白银价格微幅走低并结束盘中低点。美元获得牵引力并大幅上涨,这对白银价格造成压力。黄金价格实际上更高,从而使白银逆势而上。随着美国ADP私人就业报告强于预期,短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美元上涨。

  谈到白银技术面,Becker表示,阻力位于50日移动均线23.60美元附近,支撑位在10年移动均线22.41美元附近。由于快速随机指标最近产生了交叉买入信号,短期动能是积极的。由于MACD指数产生交叉买入信号,中期动能转为正。MACD直方图打印在正区域,向上倾斜的轨迹指向更高的价格。

  另名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则表示,市场继续出现大量震荡,这对于整个白银市场来说是典型的。毕竟,它不仅是一种贵金属,而且还是一种工业金属。换句话说,当涉及到这个市场时,存在很多分歧,并且人们正试图弄清楚未来是否会进行盛大的“重新开放”,或者市场是否会放慢脚步。在这种情况下,市场可能会看到很多怀疑,当然还有23美元的阻力位,白银之前看到过很多失败。

  Lewis补充道:“50日移动均线现在位于23.62美元的水平,并且正在走低。在这一点上,我认为我们彻底崩溃只是时间问题。话虽如此,如果我们要突破50日移动均线,那么我们可能会向200日移动均线前进,但我们需要看到美元下跌。”

  从技术角度来看,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研究团队负责人Karen Jones观察到贵金属的进一步上涨潜力,他说道:“白银已经抛售以测试其长期关键支撑位21.87至21.17美元,该支撑位迄今为止一直保持不变,这些代表2020年9月和11月低点,以及2014年7月和2016年高点,这些被认为是一个主要的支撑带,我们预计它们将成为市场的底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