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如升穿这一水平黄金将更加看涨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021-09-07 08:57:07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金价周一(9月6日)徘徊在两个半月高位下方,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令人失望,暗示美联储可能推迟缩减刺激措施的时间,这增强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现货金稳定在1826.65美元,前一个交易日,金价达到了自6月16日以来的最高点1833.80美元。

  美国劳工部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3.5万人,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72.8万人,原因是休闲和酒店业在新冠病毒感染复苏的情况下就业停滞。

  上周五的数据将美元指数推至8月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月曾暗示,实现充分就业是美联储开始缩减资产购买的先决条件。

  OANDA亚太区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说,数据公布后,黄金只能小幅反弹,但从未威胁到位于1830-1834美元的主要阻力区域。“上周五的价格走势强化了黄金的上升势头正在减弱的看法。”他补充说。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等待上涨动能

  前一周,黄金价格增加了更多的看涨压力,并成功收高。目前还没有更高的波动高点,这意味着其还没有确认看涨行情将延续。如果价格可以继续上升,并收于1850美元上方,那么趋势将变得更加看涨。

    (黄金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800、1780

  阻力:1850

  白银:开始上涨

  看涨压力正在积聚,白银从黄盒区域开始上涨,收在25-26美元区域附近。预计价格将继续上行,并测试25.00-26.00美元阻力区域。如果价格可以收于26美元以上,那么中长期趋势将从看跌转变为看涨。
    (白银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3.90、23.00、21.35、20.00

  阻力:25.00、26.00

  原油:在67.20-70.00美元之间盘整

  原油价格测试了70美元的阻力位,目前还没有突破该水平。目前的价格似乎经历了一个看跌的调整,可能会测试67.20美元水平。交易员预计,目前油价将在67.20-70.00美元之间盘整,直到出现突破。
    (原油日线图,来源:FX168)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67.20、65.00、60.00

  阻力:7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