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交易提醒:美元收复上周五失地,金价下行但上升趋势不变!

2021-09-07 08:52:0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9月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825附近。周一(9月6日)金价小幅下跌,主要因为美元指数上涨令金价承压,不过,疫情以及经济增速放缓限制了金价的跌幅。

  日内重点关注澳洲联储利率决议。

    基本面利多

  【高盛下调美国经济增长预期】

  高盛经济学家下调对今年美国经济增长的预测,指出美国消费者面临的前景将比先前预期更为“艰难”。

  经济学家Ronnie Walker周一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预计2021年的整体扩张速度为5.7%,低于8月底公布的6%预期。 

  Walker预计,经济增长将在2022年加速。该行将2022年预测值从4.5%上调至4.6%。

   

  在解释下调2021年经济预测的理由时,Walker写道,随着德尔塔变异株的出现,财政支持的减弱以及消费需求从商品转向服务,美国的消费支出料将减少。他表示,供应链中断也影响了库存补充。

  Walker说:“未来消费增长面临的障碍似乎大了很多,德尔塔毒株已经对第三季度增长构成压力,在中期内,财政刺激措施的减弱和服务业复苏放缓都是不利因素。”

   

  高盛还将2021年底的失业率预测从此前的4.1%上调至4.2%。

  【美媒:美国仅剩一个州未出现Mu变异病毒病例】

  日前,一种被命名为“Mu”的变异新冠病毒引发世卫组织关注。截至目前,美国仅剩一个州未出现Mu变异新冠病毒病例。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消息,在美国,除了一个州以外,其余各州均出现至少一例Mu变异病毒病例。根据变异病毒追踪数据,截至9月4日,Mu变异病毒病例在美国占比最高的州是阿拉斯加州。(海外网)

  【机构分析:金价守在于数月高位附近,因美联储提前缩减预期消退】

  周一黄金回落,因为美元坚挺,但对美联储解除疫情经济支持措施的步伐可能放缓的押注再次出现,令金价接近2个半月高点。

  分析师De Casa表示:“在就业数据令市场失望后,投资者认为鲍威尔开始缩债的压力减小了,缩债可能到12月才展开,这些都是对金价的支持性因素。”

  De Casa表示,并称金价短期内应会保持在1800美元以上。

  然而,分析师Veyret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黄金在新的一周开始时表现落后,价格接近1825美元的短线支撑水平。“目前的整理也可以当成上周五利多上涨后进行一些获利了结的机会。”

  基本面利空

  【美元收复非农报告后的失地】

  美元周一收复了上周美国就业报告不佳后的所有损失,并扩大了广泛的涨幅,因为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在假日平静的交易中提振了其避险吸引力。
    (美元指数日线图)

  虽然疲软的就业报告浇灭了美联储可能在本月晚些时候会议上发出鹰派音调的预期,但分析师表示,该数据再次提醒人们,全球经济增长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反弹之后失去了动力,这对欧元和澳元等周期性货币是一个重大利空。

  虽然各币种维持在最近熟悉的交易范围内,但在伦敦交易中,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将陷入困境,人气转向有利于美元。美国市场因假期休市。

      

  从美国到中国的经济惊喜指数在最近几周大幅下滑,而从英国到日本的最新制造业调查显示,新冠变种病毒Delta病例的增加正在消减人们的乐观情绪。

  美国一家银行的交易员称:“未来几周的题材主要是看全球增长数据能否急剧回升,随着学生返回学校,Delta变异病例如何演变,以及从势头的角度来看,我们是否继续看到中长期投资大户开始重新让资金运作起来。”

  总的来看,金价仍处于上升阶段,如果能突破重要阻力1834一线,未来有进一步上涨的机会。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8:34,现货黄金报1825.66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