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系好安全带!本轮牛市恐接近尾声 市场恐遭遇“重大损失”、专家建议持有35%现金

2021-05-19 08:53: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5月18日),Oxbow Advisors的创始人兼合伙人Ted Oakley表示,本轮牛市周期的结束将带来“重大损失”。Oakley目前已将投资的35%配置为现金。

  Oakley表示,过去10年股市上涨背后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美联储的量化宽松政策,因此美联储任何收紧政策的举动都可能引发市场回调。

  “如果你看看过去10年,这一切都与美联储有关,”Oakley说。“这是不幸的,但他们消除了经济的起起落落,他们本应该把糟糕的公司从经济中剔除,但美联储自己予以了承担,顺便说一句,这是不幸的——这可能是我们回顾过去时看到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但他们花了10年的时间保持资金流动,在过去的两三年中,他们真的做得很好。”

  最终,投资者会清醒过来,意识到市场被高估了,那时我们就会看到抛售压力。

  Oakley表示,相对于股票而言,大宗商品仍被低估。投资者应该持有其他硬资产,比如房地产和木材。

  无独有偶,一位对冲基金创始人近日也警告称,美联储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暗示该联储将结束大流行时代的宽松政策,这或将导致美国股市暴跌20%。

  Satori Fund创始人Dan Niles表示,上周高于预期的美国通胀数据,加上全球其他央行已经退出宽松货币政策,可能会迫使美联储比预期更早退出宽松政策。

  Niles说道:“如果食品价格、能源价格和住房价格继续像现在这样上涨得如此之快,那么美联储将别无选择。”

  他预计,美联储可能会发出信号,向市场暗示该联储将在今年夏天之前削减其每个月1200亿美元的资产购买计划。Niles称:“他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但这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想起了他们在2007年讲过的话,当时他们声称次贷危机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事实显然并非如此。”

  他表示,由于美联储延长了债券购买计划,以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衡量的通胀担忧被人为压低。但有关美联储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购买计划的讨论可能在夏季改变,Niles预计届时美联储将放弃其宽松信号。他的观点仍然是,届时市场将出现10%至20%的调整,对无利润增长的企业造成最严重的打击,2021年迄今为止的情况就是如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