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现货黄金冲破1870美元关口 为2月1日以来首次

2021-05-18 09:16: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金价一举突破关键阻力!美债收益率企稳,比特币大幅回落,为黄金拓宽上行空间。周二(5月1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站上1870美元关口,为2月1日以来首次。

  




  美监管机构:马斯克假冒者通过加密货币骗局窃取逾200万美元

  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的数据,在过去6个月中,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假冒者通过加密货币骗局从投资者手中骗取了至少200万美元的资金。

  这种加密货币骗局属于所谓的“赠品骗局(giveaway scam)”,骗子借此冒充币圈名人,承诺会将投资者发送给他们的加密货币加倍返还,但往往这些加密货币最终一去不返。

  FTC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自去年10月份以来,加密货币骗局的数量一直在激增,并在一季度创下纪录新高。

  加密货币骗局的数量随着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价格的上涨而上升。比特币在3月31日的交易价格超过了59000美元,相对于去年9月30日10710美元的价格上涨了450%。

  马斯克一直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特斯拉在2月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透露,该公司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马斯克在3月份曾表示,特斯拉将接受比特币用于车辆购买,但由于环境方面的考虑,马斯克近期宣布暂停该决定。

  据FTC,比特币的上涨可能吸引了渴望获利的新手投资者,这让骗子有了可乘之机,特别是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加密货币仍是未知领域。

  黄金一夜暴涨 背后有两大“推手”

  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北京时间5月17日22:17一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222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4.14亿美元。

  对于金价的走势,路透社称,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及围绕部分亚洲经济体新冠病例激增的担忧,提振了黄金的吸引力。

  分析人士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在下跌,另一方面,对新加坡、中国台湾地区和普遍亚太地区新冠疫情再起似乎有些担忧...推升了避险资产的需求。

  从持仓数据来看,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的黄金净多头仓位达到三个月来最高。与此同时,数据显示,在数月卖出之后,过去六天里ETF投资者持续回流。

  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说,“通胀是金价中短期走势的强劲推动力,目前一直存在对美联储缩表的担忧,但最新非农就业数据帮助抑制了那个担忧。”

  盛宝银行的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表示,黄金已经失宠了一段时间,但过去六周内的上升趋势,以及盈亏平衡通胀率上升和实际收益率下降,都支持了投资经理对黄金期货以及一般投资者对黄金ETF的需求回升。

  Hansen表示,黄金的价格涨势使其突破了200天移动平均线。如果突破在1858美元的阻力,金价可能会攀升至1878美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5月18日 周二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5月18日 周二

  ① 09:30 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4:00 英国3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③ 14:00 英国4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及失业率

  ④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⑤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⑥ 17: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⑦ 20:30 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⑧ 20:30 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

  ⑨ 待定 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举行

  ⑩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