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外汇市场>>  正文

都误解了?马斯克最新发文澄清:特斯拉“没有出售任何比特币”

2021-05-18 08:55: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5月1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澄清说,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没有出售任何比特币”。

  马斯克在推特上说:“为了澄清猜测,特斯拉没有出售任何比特币。”

    (来源:推特)

  根据Coin Metrics的数据,比特币的价格出现了部分回升,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凌晨2点35分,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为44680美元。

  马斯克上周日下午在推特上暗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出售了或可能出售其持有的剩余比特币,此后比特币价格跌至4.3万美元以下。

  一位名为“cryptowhale”的推特用户表示:“下个季度,当比特币投资者发现特斯拉抛售了他们剩余的股份时,他们会扇自己一巴掌的。鉴于马斯克受到这么多的仇恨,我不会怪他……”

  马斯克答道:“的确。”
    (来源:推特)

  就在几天前,马斯克表示,该公司计划持有而不是出售已经拥有的比特币,并打算在挖矿过渡到更可持续的能源时将其用于交易。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马斯克一直是加密货币的重要支持者,在过去一年中几次帮助推高了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的价格。在今年2月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特斯拉透露,它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该公司后来表示,本季度从比特币抛售中净赚1.01亿美元,帮助其第一季度净利润创下历史新高。

  然而,最近几周,马斯克似乎改变了立场,转而支持受米姆启发的加密货币“狗狗币”。特斯拉上周也“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车辆”,因为担心“比特币挖矿使用的化石燃料迅速增加”。马斯克宣布这一消息后,比特币的价格在最初几分钟内下跌了约5%。

  此后,马斯克一直在推特上回击批评他加密货币立场的用户。联合广场创投(Union Square Ventures)创始合伙人、颇具影响力的风险投资者Fred Wilson上周五在推特上写道:“他在玩游戏。很难把这样做的人当回事。因此,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对他失去了极大的尊重。”

  马斯克还在进一步推进狗狗币的开发。他的航天企业SpaceX上周宣布,将接受狗狗币作为发射“DOGE-1登月任务”的付款。他的背书帮助推高了该虚拟货币的价格,促使一些交易员接受狗狗币。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表示,将在未来6至8周内推出这种数字货币。其他受散户欢迎的交易平台Robinhood和Binance已经允许用户交易狗狗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