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愈发有望测试1900,但警惕回调信号!更安全的策略不是追高……

2021-05-18 19:54:05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二(5月1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升势,目前交投在1870美元附近,走势关注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黄金昨日表现不俗,上涨1.30%至1867.00美元。在亚市金价进一步上涨,达到1870.00美元。

  引发新一轮黄金买盘的原因,似乎是金价昨日突破200日移动均线1848.00美元。这似乎引发了系统性的快速资金购买。

  然而,目前金价上涨的步伐似乎超过了基本面,相对强弱指数(RSI)已进入超买区域。这是一个警告信号,表明黄金容易受到短期回调的影响,即使其总体基本面没有改变。

  金价的阻力位在1875.00美元上方,紧随其后的是1920.00美元,不过我并不怀疑,如果1900.00美元被突破,将有更多资金进入这一市场。

  黄金最近的支撑位是昨日突破的区域1845.00美元,今天上午200日移动均线也在此徘徊。其次是1820.00美元。

  尽管黄金似乎注定要获得更高的荣誉,但一个更安全的策略可能是逢低买入,而不是在这些超买水平上短期追逐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