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进行新型战术导弹试射、拜登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 黄金遭遇十面埋伏!

2021-03-26 10:25: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国内要闻】

  习近平:必须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

  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强调,我们国家进入科技发展第一方阵要靠创新,一味跟跑是行不通的,必须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步伐。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创新作为一项国策,积极鼓励支持创新。创新不问“出身”,只要谁能为国家作贡献就支持谁。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例会

  会议分析了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持续恢复。

  发改委:大宗商品不具备长期上涨基础

  针对各方面都在热议全球通胀问题,国家发改委回应,大宗商品供需两端并没有出现整体性、趋势性变化,其价格不具备长期上涨的基础。综合判断,今年CPI将在比较温和的区间运行,全年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的调控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商务部:粮价大幅上涨的支撑条件并不充分

  商务部表示,粮价上涨是多种因素叠加的结果,总的来说,保障国内粮食市场供应充足和运行稳定有基础、有条件的,粮价大幅上涨的支撑条件并不充分。

  全国主要银行信贷结构优化调整座谈会在京召开

  会议强调,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设立碳减排支持工具,引导商业银行按照市场化原则加大对碳减排投融资活动的支持,撬动更多金融资源向绿色低碳产业倾斜。

  清仓、关停!浦发银行等银行贵金属业务又迎当头一棒

  3月24日,浦发银行官网发布公告,为防范市场风险、保护投资者权益,近期将对代理上海黄金交易所个人贵金属业务的进行调整,对持仓上限下调,保证金比例上调,开仓交易将通过柜面渠道办理,将对近3个月无持仓无交易的客户清仓等。

  发改委:加快数字人民币的试点推广

  发改委等部门表示,降低平台交易和支付成本。加快数字人民币的试点推广,优先选择部分新型消费活跃的城市进行试点,着力提高金融运行效率、降低金融交易成本。进一步优化跨境人民币政策,支持跨境电商等贸易新业态开展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商务部:RCEP生效后中国出口近三成可实现零关税待遇

  25日,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表示,RCEP生效后中国出口近三成可实现零关税待遇。王受文还表示,RCEP对中国的对外投资和服务的出口都会带来机会,也会促进中国对标国际高水平的经贸规则,加快制度性开放,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的新体制。

  2021年底千兆光纤网络将具备覆盖2亿户家庭能力

  工信部表示,到2021年底,5G网络基本实现县级以上区域、部分重点乡镇覆盖,新增5G基站超过60万个;建成20个以上千兆城市。

  国务院要求9月底前出台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相关政策

  国务院要求,农业农村部、科技部牵头,国家林草局等按职责分工负责,9月底前出台相关政策,年内持续推进。另外,国务院表示,进一步缩减外资准入负面清单,推动服务业有序开放,增设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制定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

  香港金管局将逐步淘汰Libor挂钩产品的目标推迟到2021年底

  根据香港金融管理局周四发布的一份公告,金管局已经推迟了银行逐步淘汰与伦敦银行同业拆息(Libor)挂钩产品的目标。金管局表示,银行停止发行与Libor挂钩、2021年后到期新产品的时间现在是今年年底。金管局之前设定的目标是今年6月底。

  中国移动董事长回应回A计划:有确定消息后将及时披露

  25日下午,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在2020年度业绩电话会上表示,公司注意到内地资本市场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为红筹企业回A提供了有利环境,正在积极地跟踪、及时地研究沟通相关政策。杨杰表示,确信回A有利于公司发展,“下一步有确定消息,公司也会按照监管要求及时披露。”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