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已自高点大跌近17%!费尔德报告:别担心 现在还未到黄金投资者认输之时

2021-03-26 08:3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自去年8月触及历史高点以来,黄金市场一直难以找到任何看涨动能。金价正遇到强劲阻力,受困于1750美元/盎司左右。不过,一位市场分析师表示,他预计贵金属市场的看跌情绪将再次转变。

  费尔德报告(Felder Report)投资通讯的创始人费尔德(Jesse Felder)周三(3月24日)说,现在还不是黄金投资者认输的时候,尽管金价已从8月份的高点下跌了近17%。

  费尔德将过去七个月的价格走势描述为健康的回调。

  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威胁仍是不断上升的债券收益率,目前仍维持在一年多来的最高水平附近。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新交投于1.6%附近。

  不过,费尔德表示,尽管名义收益率上升,但黄金投资者需要关注包括通胀上升在内的实际收益率。费尔德补充称,他预计债市抛售和收益率上升已接近触顶。

  “利率已经大幅上升,有理由相信,其可能更接近尾声,而不是开始。与此同时,通货膨胀似乎即将再次抬头。如果是这样的话,实际利率将会下降,黄金可能会恢复上升趋势,”这位前贝尔斯登分析师在周三的报告中说。

  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升至多高的问题,一直是许多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一些研究公司表示,由于人们对美国经济将从新冠大流行中强劲复苏的预期继续增长,利率可能会升至2.5%。

  费尔德称,第二个对黄金有利的因素是政府债务不断上升。

  目前,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2021年的赤字将为2.3万亿美元,略低于去年的总额。然而,这还不包括国会最近通过的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它也不包括政府目前正在计划的新的3万亿美元基础设施一揽子计划。”

  费尔德说,赤字还远没有接近峰值。人们对赤字支出的态度似乎发生了范式转变。他补充说,黄金市场并没有将所有的新支出都计入价格。

  “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和法定货币保险工具的效用实际上丝毫没有受到损害,”他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