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进行新型战术导弹试射、拜登召开首场新闻发布会 黄金遭遇十面埋伏!

2021-03-26 10:25: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新冠疫情继续恶化,法国“封禁”地区扩大至19省

  当地时间25日晚,法国卫生部长韦朗正式宣布,从26日起将3个省份列入“封禁”的范围。同此前已实施“封禁”的16个省份一样,这些地方的居民除必要目的外不得再跨大区出行。德国总理默克尔表示,我们处于第三波新冠疫情之中,但同时也处于由新的变种病毒引发的大流行之中。

  沙特吉赞省的汽油配送站遭到攻击

  沙特能源部的消息人士说,吉赞省的一个石油配送站遭遇袭击,导致一个油罐起火,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另外,有报道称,伊朗向阿拉伯海的以色列船只发射导弹,船只已损坏,但仍继续驶向目的地。

  阿斯利康修正新冠病毒疫苗有效性数据

  阿斯利康在美国新冠疫苗试验数据更新中报告的有效率(76%)较上次报告更低,此前为79%。更新后的报告仍然坚称,这种疫苗对新冠肺炎重症和住院治疗患者的有效性为100%。

  韩国国会通过16.1万亿韩元补充预算案

  韩国国会当地时间25日举行全体会议,通过了规模为16.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23亿元)的补充预算案,用于为小工商业者等受疫情重创群体发放第4期抗疫补助,并为面临就业危机的群体创造27.5万个工作岗位。

  美国证交会通过《外国公司问责法案》最终修正案

  该法案要求,外国发行人连续三年不能满足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检查要求的,其证券禁止在美交易。新华社此前报道称,虽然该法案适用于所有在美上市的外国公司,但美国媒体和市场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其主要针对在美上市的中国公司。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将证券管理政治化、停止针对中国企业的歧视性做法,为包括中国企业在内的各国企业在美国上市提供公平公正和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据悉美国证交会对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IPO热潮展开调查

  据四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证券监管机构已对华尔街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上市热潮展开调查,并寻求有关承销商如何管理相关风险的信息。

  芝加哥交易所可能重新上线比特币期货

  据The Block消息,芝加哥期权交易所首席执行官Ed Tilly表示,该所可能会重新上线比特币期货。COBE是世界上第一家受监管的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但出于未知原因,它从2019年6月起停止提供比特币期货。

  美国季度垃圾债销售额达到创历史新高的1396亿美元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垃圾债券发行量达到1396亿美元,超过了2020年第二季度创下的约1390亿美元的上次纪录高点,当时企业在新冠疫情伊始急于筹集流动资金。企业正利用较低的资金成本融资,以免潜在通胀导致利率进一步上升。

  销售人员:国产特斯拉Model3价格或跟涨

  日前,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自3月24日起,国产ModelY系列长续航版、高性能版起售价均上调8000元人民币。根据特斯拉销售人员的说法,国产特斯拉ModelY和Model3有75%的零件是通用的,国产特斯拉ModelY提价后,预计未来国产特斯拉Model3的价格也会有所上调。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