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嫉妒病又犯了恨福奇支持率高 刚刚黄金短线跳水5美元回调都是入多好机会?

2020-07-29 10:21: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数据显示,黄金14天相对强弱指标达到86。交易员们正在放弃对黄金的看跌押注。SPDR黄金ETF的空头头寸比例接近2009年7月以来最低,该ETF的看涨期权成交量上周升至历史次高

  SwissquoteBank市场分析师IpekOzkardeskaya表示,除了投机兴趣之外,动能指标还显示黄金市场超买。  

美国经济3939.jpeg
  而此前白银期货的多头持仓也激增至5个月高位,且有望创出有史以来最大的记录资金流入,也显示交易的拥挤。

  此外美国共和党参议员公布了1万亿美元的抗疫刺激计划的利好出尽,再加上美联储当地时间周二和周三将召开议息会议,部分黄金多头选择获利了结,令金价短线大幅跳水

  美联储约8年后扩表至20万亿继续买入黄金此时唯一出路

  虽然黄金短线下跌,但是仍有分析师看好金价后市走势。日前分析师TylerDurden撰文称,德意志银行预计,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将在8年后达到20万亿美元,这将是推高黄金不断刷新历史高位,升向3000美元的一大重要因素。

  他还认为,从长期看,法定货币美元的魅力将消退。对于大多数金融专业人士来说,他的这番言论令人震惊。这些专业人士一直相信美元作为法定货币和储备货币的主导地位。

  下图显示了100多年来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变动情况。其中实线代表截止2020年的实际负债表规模,虚线代表没有其他工具情况下,资产负债表将如何变动,才能弥补政策缺口。  
sy_2020072810514032.jpg
  Reid计算后称,如果资产负债表作为唯一的工具,按照目前的扩张速度,达到这个20万亿美元需要大约8年的时间。美联储花了94年时间才让资产负债表达到1万亿美元,又花了12年时间才达到7万亿美元。那么,可能在10年达到20万亿美元吗?这种可能性当然也是存在的。

  但是,无论这种情况是否发生,以及什么时候真的发生,该预测支持了Reid对资产负债表扩张的长期看法。这种看法基于金融体系背负的巨大债务而得出的。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