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知名大多头又来了!顶级投行:黄金将迎来“井喷”式行情 白银剑指30美元

2020-07-29 08:19:03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现货黄金周二(7月28日)在巨震中走弱,市场对美国经济刺激计划进展和疫苗消息的乐观情绪开始消退,注意力转向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

  周一抢眼的资产当然是黄金,其收于1941.40美元/盎司,超过了2011年9月创下的上一个纪录高点,创下收盘纪录新高,上涨40.43美元或2.13%。

  这增强了投资者对金价很快将涨至2000美元的预期,并让我们联想到高盛的预测。顶级投行高盛此前已放弃了自己对金价2000美元的预估,并表示未来12个月金价将涨至2300美元。

  该行还将白银前景预期从22美元上调至30美元。

  高盛以Jeffrey Currie为首的分析师团队表示,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美国国内政治和社会不确定性加剧以及第二波与新冠病毒相关的感染不断增加的背景下,美联储可能向通胀偏见转变”的推动下,黄金近来飙升至新高,其涨幅已经超过了实际利率和其他美元替代货币的涨幅。

  “再加上美国政府债务累积达到创纪录水平,对美元作为储备货币能否长期存在的真正担忧开始浮现,”该团队称。

  Currie和他的团队指出,目前大宗商品和股票等对冲通胀的工具可能要比未来通胀开始显现时便宜得多。当前的货币贬值和债务积累“为未来的通胀风险播下了种子,尽管通胀风险目前仍然很低。”

  过去一个月,金价上涨了约7%,而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DXY下跌了3.7%。尽管如此,周二金价似乎已暂停了涨势,而美元则小幅走高。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分析师警告说,创纪录的黄金价格将在一段时间内压制重要的实物需求,尤其是亚洲的需求。中国今年上半年的黄金消费量下降了38%。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因此,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西方投资者是否仍愿意在当前价格下大量购买黄金。”

  但Currie并不担心,他说,新兴市场货币的压力开始缓解,该地区的经济增长开始好转。他认为,当价格稳定下来,发达市场的买家疲惫时,这些买家将准备出手干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