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超146万、特朗普儿子称新冠病毒11月会消失 金价上涨势不可挡?

2020-05-18 10:04: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如果美国股市基金进一步遭遇资金流出,接下来一周甚至有可能达到1800美元的目标。“黄金似乎正开始获得一些动能,我们应该继续看到投资者蜂拥而至。”

  FXTM市场分析师Han Tan表示,对黄金而言,达到1800美元水准将只是时间问题。Tan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未来几个月依然充满下行风险和贸易关系降温的威胁,在这场全球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只会进一步抑制全球风险偏好。黄金接下来阻力最小的路径仍是上行,因此触及18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金价仍有许多潜在的积极催化剂,包括贸易紧张局势的加剧。”

  需要警惕的是黄金或出现突然回调,VR Metals/Resource Letter出版人Mark Leibovit暗示,金价可能会回落。“尽管市场人气看涨,但我仍认为市场很容易回调,且仍短期看空。从周期性来看,夏末应该会提供一个切入点。”

  本周重要讲话、假期休市及风险事件一览

  周一:07: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的采访;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周二:09:30 澳洲联储公布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2: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国财长努钦将通过视频出席参议院金融委员会听证会,向国会通报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措施、2020年FOMC票委、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就经济发表讲话。

  周三:02:30 NYMEX纽约原油6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5月20日凌晨2: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21:3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坎利夫出席财政部委员会发表讲话。

  周四:02:00 美联储FOMC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22:00 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一场视频会议上发表讲话,讨论纽约联储在疫情期间如何向家庭、企业和美国整体经济提供信贷支持。

  周五:01:00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参与关于美国经济的视频会议讨论;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倾听”活动中致开幕词,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将发表讲话;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