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疫情泛滥!特朗普终于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 今日金价走势分析

2020-05-12 08:50: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市场对第二波冠状病毒感染的担忧引发美元的避险买盘,打压黄金价格。现货黄金昨日高开低走,在亚盘时段上破1710美元关口后逐步回落,晚间多次出现5美元左右的短线跌幅,好在守住1690美元关口,最终收报1695.77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同样高开低走,在早盘涨逾1%的情况下逐步回吐日内全部涨幅,一度走低近1%。但白银尾盘走势优于黄金,最终小幅收涨0.09%。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5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现报1696.59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1%。

  美国疫情泛滥!特朗普终于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然而他自己却没有戴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2日7时31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25万例,达到425072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8.6万例,达到286964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38万例,达到138512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1万例,达到81737例。

  当地时间5月11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表示,白宫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特朗普11日还证实,副总统彭斯当天的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是连续两天为阴性。但彭斯并未出席该记者会。

  

疫情泛滥!特朗普终于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 


  特朗普还表示,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而据现场记者观察,特朗普似乎是现场唯一未戴口罩的人,但他与其他人之间至少保持了六英尺(约1.8米)的距离。此前,特朗普身边的一名贴身员工和副总统彭斯的新闻秘书都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疫情泛滥!特朗普终于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