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早盘突发!刚刚现货黄金上破1710关口 美银看涨到3000美元

2020-05-11 09:43: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5月11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开盘后震荡上行,金价多次上涨又回调,截止发稿北京时间9:35,现货黄金价格呈现“V”型上涨,金价短线拉升上破1710美元关口,现报1710.71美元,日内涨幅0.47%。

  

早盘突发!刚刚现货黄金上破1710关口 美银看涨到3000美元


  
早盘突发!刚刚现货黄金上破1710关口 美银看涨到3000美元


  本周需重点关注的官员讲话与风险事件:

  周一:日本央行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周二:22:00 美联储哈克讨论新冠疫情影响,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参议院金融委员会作证词;

  周三:00: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05:00 美联储梅斯特发表讲话;10:00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21: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经济问题发表讲话;

  周四: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18:3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一场网络研讨会发表讲话


  尽管美国政府上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2050万人,推动失业率升至大萧条以来最高,但仍低于预估的减少2200万人。美国股票期货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受提振上升。因美国非农就业人数降幅小于分析师预期,降低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需求,上周五美盘时间黄金价格遭到打压收盘下跌。

  随着一些美国政府官员敦促各州重新开放经济,这让市场更加乐观地认为,冠状病毒最严重的影响已经过去,为此黄金最近承受了不少压力。尽管如此,美国4月份的非农就业下降几乎抹去了美国经济在过去10年扩张过程中增加的所有就业岗位,并暴露出大量美国人的就业状况是多么不稳定。

  周五,Ava 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拉姆(Naeem Aslam)在电子邮件中说,“初步结论是,失业率没有预期的那么糟糕。”“金价的最初走势是下跌的,但我们需要记住,美国的失业率高得令人难以置信。”

  周五,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 6月份交割的黄金价格下跌0.7%,收于每盎司1713.90美元。

  Blue Line Futures LLC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在电话中谈到美国失业数据时表示,“既然数据不像预期的那么糟,金价只是稍作喘息。”

  上周现货黄金价格仍上涨0.8%,较前一周的跌幅有所反弹,这得益于美联储和欧洲央行行长加大货币宽松力度的迹象,以及市场对美联储将把政策利率降至零以下的押注升温。

  黄金是一种无息的资产,在市场剧烈波动期间可以购买,通常在美国借贷成本较低和实际利率为负的时期受益。美国银行上个月预测,金价可能会涨至每盎司3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