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一个5000亿美元大礼包来袭、黄金却大跌逾20美元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20-05-12 08:19:09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现货黄金价格周一(5月11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跌破1700美元/盎司大关,因美元走强打压黄金价格。

  欧美时段盘中,现货黄金大幅下跌逾20美元,刷新日低至1712.01美元/盎司。

  不过,GoldMining Inc.执行副总裁Jeff Wright说,他预计金价不会大幅跌破1700美元,因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关系再次开始升温,民主党人即将提议增加7.5亿多美元的冠状病毒援助。

  美国参议员Menendez日内表示,共和党人将签署5000亿美元的支出法案,第四份联邦刺激计划将面向州和县。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再次测试1700美元关口

  在前一周突破1700美元后,金价继续指向上行方向。然而,上本周末,价格接近1700美元,本周将再次测试这一水平。如果本周金价回落至1680至1700美元之间,那么这种贵金属将继续在这一水平附近盘整。

  交易员将在当前水平附近等待进一步的反应,并抓住机会进入多头头寸,将止损设于上周低点之下。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00、1680、1650、1600

  阻力:1750、1780

  白银:准备再次测试15.60美元

  银价从14.80美元反弹,收于15.20美元上方。上周,金价测试了15.60美元阻力位,没有突破该水准。本周,金价预计将继续上行,并试探15.60美元阻力位。只要没有突破并收在15.60美元上方,银价预计将继续在14.80-15.60美元之间维持区间交投。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20、15.00、14.80、14.40

  阻力:15.60

  原油:处于上涨路径之上

  上周,原油价格的看涨修正促使其超过了20.00美元关口,并测试了25.00美元阻力位。价格有可能继续上升,目标瞄准29.00-30.00美元阻力位。当价格下跌到20美元支撑位时,交易员就会寻找机会做多。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2.00、20.00

  阻力:25.00、3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