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纽约州85名儿童感染不明综合征 美失业率惨淡直逼大萧条 本周金价仍看涨?

2020-05-11 10:38: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央视新闻周一(5月11日)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纽约州发现85例儿童感染“炎症综合征”,症状与中毒性休克综合征和川崎病相似,被怀疑与新冠病毒有关。病症已致3名儿童死亡。科莫表示,这可能预示着儿童面临大流行病的风险;大多数患病的孩子并未表现出新冠肺炎典型症状,但新冠病毒或抗体检测均呈阳性。就业方面,上周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2050万人,失业率飙升至14.7%,创大萧条以来最高水平。

  

纽约州85名儿童感染不明综合征 美失业率惨淡直逼大萧条


  数据显示: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锐减2050万人,为创纪录最大降幅,4月失业率创纪录新高的14.7%,这两个数字都轻松打破了二战后的记录。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非农)就业数据完全在意料之中,毫无意外,失去的工作将会很快回来。美国劳工部则表示,所有主要行业的就业人数出现大幅减少,其中休闲娱乐和酒店业的就业岗位流失尤其严重。

  美国石油钻井数跌至11年新低

  贝克休斯油服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当周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3口至292口,美国石油钻探公司连续第八周削减石油钻井数量。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减少1口至80口。

  贝克休斯油服表示,在新冠疫情导致油价暴跌后,美国钻井公司将石油和天然气钻井数量削减至历史最低水平。

  俄罗斯5月炼油厂闲置产能预计将增至416.8万吨

  路透社测算俄罗斯能源部的数据称,俄罗斯5月炼油厂闲置产能预计将增至416.8万吨,此前预计为350万吨。此外,俄罗斯6月炼油厂闲置产能预计将降至158.3万吨。

  负油价冲击下俄罗斯投资者要求调查

  俄罗斯超过100名投资者要求俄罗斯央行和莫斯科交易所主要股东介入,调查(莫斯科)交易所是否故意误导了购买原油期货合约的投资者。上月WTI原油出现史无前例的负油价,导致俄罗斯投资者损失了近10亿卢布(约合1362万美元)。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