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病例超55万例、死亡超过2万人 黄金看涨“完美风暴”来袭!

2020-04-13 09:10: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下周金价仍看涨,”Price Futures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市场不仅受益于冒险的环境,美国量化宽松政策和全球经济援助的长期影响也将为金价上涨提供良好的基本面基础。”

  RJO Futures资深大宗商品经纪人Daniel Pavilonis表示,他预计6月黄金期货价格将回升至上周触及的1742.60美元高点上方。他说,股市似乎也在复苏,为金价走高打开了大门。在3月份大约两周的时间里,这两种情况都是同时发生的。

  Pavilonis还指出,上周四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亦居高不下,以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为提振经济和市场而采取的更多举措,包括从各州、县和城市购买至多5000亿美元的短期债务。

  他表示:“这恰是金属走高的环境,尤其是黄金。”

  SIA Wealth Management首席市场策略师切申斯基和LaSall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策略师内多斯也认为,基于央行的行动,他们是看涨黄金的。

  内多斯称,“美联储的一些举措看起来会引发严重的通胀。他们一直在这个项目上砸很多钱。似乎在股市反弹的同时,我们看到(金价)正开始与通胀交易同步。”

  Blue Line 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也表示上涨。

  “投资人仍不确定美国股市的涨势是否会持续,因此每个人心中都有潜在的安全需求,”他说。

  商业对冲业务联席主管肖恩•拉斯克(Sean Lusk)预计,6月份黄金期货价格将继续上涨,最终目标价为每盎司1827美元。他表示:“我们面临黄金上涨的‘完美风暴'。”

  本周重要讲话、假期休市及风险事件一览

  周一:受复活节假期影响,欧洲多国、澳大利亚以及中国香港证券交易所均休市一日。

  周二:待定 美国得州石油监管部门就石油限产问题召开会议;20:30 IMF公布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23:30 IMF公布最新的《全球金融稳定报告》。

  周三:韩国首尔证券交易所因大选日休市一日;待定 G20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举行视频会议;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3:15 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和央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召开新闻发布会。

  周四:02:00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周五:待定 穆迪公布对英国主权信用评级的评估结果。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