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解读!为何说现在买白银胜过黄金?这几张图告诉你

2020-04-13 08:43:42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新冠病毒被认为是导致全球需求疲软和供应链受损的罪魁祸首。美联储很是担心。但中央银行也是问题的一部分。各国央行制造了泡沫,这些泡沫在2000年、2008年和2020年破裂。

  分析师GaryChristenson指出,问题不在于估值过高的互联网股票、房地产“忍者贷款”或冠状病毒,而是在于,银行卡特尔提供了大量廉价信贷,吹大了危险的泡沫。股票、债券、房地产和货币都充斥着泡沫。

  股市正在下跌。2000年和2008年的崩盘表明(跌幅在50%至80%以上),距离股市触底还有很长一段路。

  债券收益率也在下跌,因而债券价格上涨。这一近40年的债券牛市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一个可能的目标是,在2020年11月的大选中,债券收益率触及低点,而收益率到达高位。这场崩溃想必非常壮观。

  房地产方面,低利率推高价格,高售价又阻碍销售,几个城市的房地产修正已经开始。

  随着银行卡特尔和央行向经济体注入大量流动性,错误地试图拖延其制造的泡沫所带来的灾难性后果,货币购买力将会下降。

  在Christenson看来,黄金和白银是安全资产,它们没有交易对手风险。

  历史显示,当黄金/白银比率处于高位时,黄金和白银都将上涨。虽然白银通常起步慢,但之后的涨幅会超越黄金。经济疲软会损害白银需求,恐慌情绪则会刺激黄金买盘。目前这一比率接近历史高位。  


  一旦金银比回落跌破趋势线,白银价格就应当会开始持续数年的上涨。

  另一种检验这种关系的方法是白银/黄金比。这一比率正处在“9-11”事件后不久的低位。银价从2001年底的4.01美元上涨至2011年的近50美元。  

  白银与标普500指数的比率暗示,银价可能会上涨两倍,而标普下跌。与黄金和白银相比,股票价格仍然很高,即便是在近期下跌之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与黄金之比近期跌破了其多年来的上升趋势线,并且可能继续迈向5下方。  

  综上所述,Christenson认为,2020年初的走势表明,与黄金相比,白银很便宜。当白银开始强势反弹时,它会比黄金上涨得更快、幅度更大。基于同黄金和股指的估值对比,购买白银是明智选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