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累计确诊突破150万、美国超42万 特朗普发表最新讲话、英国首相身体状况好转

2020-04-09 08:08:05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5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8.8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2万例,美国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最多的国家。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9日7时17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0万例,达到1508965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88323例。意大利目前死亡病例最多,其死亡病例达17669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42万例,达到427079例,累计死亡14665例。新冠肺炎疫情已经覆盖美国所有50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域外领土。

  当地时间4月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美国新增病例数据开始稳定,相信美国正在“提前”控制疫情传播。当疫情处于下降阶段时,可以考虑重新开放美国经济活动。

  特朗普表示,他曾提出希望在复活节之前,但是因此受到了舆论的批评,因此他不打算再给出具体的日期。

  特朗普声称,在重启美国经济方面,他将在极大程度上根据卫生专家们的意见来做决定。必须在新冠肺炎病例曲线处于下行阶段时再复工复产。

  特朗普并表示,有很大机会可以不超过原本预计的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美国疾控中心将在当地周三晚些时候发布指引,确保关键的基建工人在接触到新冠肺炎患者后仍能够参与工作。

  特朗普4月7日曾表示,美国目前因新冠疫情承受着沉重的打击。虽然一周以来都非常非常艰难,但看到了一线希望。特朗普当日并表示,美国可能正在达到新冠肺炎病例曲线的顶峰。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月8日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已经从海外撤侨超过5万人。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方面,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48220例,意大利累计确诊139422例,德国累计确诊113296例,法国累计确诊112950例,伊朗累计确诊64586例,英国累计确诊60733例,土耳其累计确诊38226例,比利时累计确诊23403例,瑞士累计确诊23280例,荷兰累计确诊20549例,加拿大累计确诊19195例。

  当地时间4月6日晚间,英国首相府表示,首相约翰逊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病房。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代理首相一职,他表示政府工作将继续进行。

  当地时间8日17时,在英国每日疫情发布会中,财政大臣苏纳克表示首相约翰逊的身体状况正在改善,已经可以起身坐着,并能与医生交谈。

  据英国《每日快报》4月8日报道,因新冠病毒住院期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在接受英国顶尖肺科专家治疗。

  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7日发出威胁称,美国将暂停向世界卫生组织缴纳会费。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的发言人8日被问及秘书长对特朗普表态的反应时,向媒体宣读了古特雷斯的声明。声明说,世界卫生组织必须得到支持,支持世卫组织的工作对于全球战胜新冠疫情至关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4月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确诊人数依然在增长,而且很明显尚未到达顶峰。

  其它疫情消息方面,4月8日晚,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儿子达尼洛(Danilo)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他写道:“儿子,你会赢的!爸爸爱你!我们都爱你!”

  根据巴西里约热内卢联邦大学的调查数据,在对700名里约热内卢州的专业医护人员进行检测后发现,新冠病毒在医护人员中的感染率高达25%,高于西班牙(20%)和意大利(15%)的比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