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形成重要突破,黄金股和白银机会来临

2020-04-08 14:05:30 来源:图表家 作者:Market Insider

  


  本周初的上涨帮助金价突破大型看涨头肩形态的颈线,对黄金股和白银来说,这是一则“清晰”的信号。

  新加坡的实物金属交易商报告说,目前对白银的需求超过黄金。  

  Graceland创始人StewartThomson称,相信破位的投资者现在可以买入白银了。价值投资者已经在金价交投于1450美元、白银交投于12美元的时候买进。当银价在16.50美元、17.50美元和19美元,或者金价在1800美元和1900美元时,都可以进行少量的获利了结。

  新冠病毒正在美国肆虐。中央银行正在每天印刷1000亿美元,以支撑金融市场,与此同时,纽约和美国许多地方都实施了居家限制令。

  在疫情引发市场暴跌之前,基金经理们几乎是全力投入。但现在推动股市走高的并不是他们,主要是央行印钞。

  津巴布韦前总统罗伯特·穆加贝(RobertMugabe)是世界上主要的印钞狂热爱好者之一。该国疯狂的货币政策曾造成严重的恶性通胀,股市飙涨,而整个国家却深陷可怕的经济萧条中。

  在Thomson看来,如今西方央行的官员们似乎在效仿他的做法。自2008年危机低谷以来,美国股市更多的是政府和央行的“海报男孩”,而非实体经济的反映,现在它开始变得更可怕……

  下图为金矿ETF(GDX)日线走势,Thomson表示,GDX价格突破趋势线,再加上金价的向上突破,暗示GDX以及个别黄金股将走高。  

  U.S.全球GO黄金和贵金属矿业ETF(GOAU)也突破了其趋势线,Thomson认为,投资者可在11.80美元的价格区域设置止损,进行风险管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