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35万例 美国接近37万例、非洲累计破万

2020-04-07 16:29: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3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5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37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据一直追踪全球新冠疫情的荷兰媒体BNO新闻网最新数据,目前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135万,达到1352753例,其中死亡病例达到75058例。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4月7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确诊人数依然在增长,而且很明显尚未到达顶峰。

  美国疫情方面,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15时45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接近37万例,达到368449例,死亡病例10994例。继意大利和西班牙之后,美国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国家。

  当地时间4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称,从专家处获悉,未来一周左右的时间里,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或将大幅增加,但“我们已做好准备”。

  特朗普在4月5日的疫情简报会上表示,美国在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方面会达到一个“可怕的程度”,但到了这个程度后情况会开始好转。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国家卫健委周二通报,4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截至4月6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242例(其中重症病例21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7167例,累计死亡病例3331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740例,现有疑似病例89例。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方面,西班牙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136675例,意大利累计确诊132547例,德国累计确诊103375例,法国累计确诊98010例,伊朗累计确诊60500例,英国累计确诊51608例,土耳其累计确诊30217例,瑞士累计确诊21712例,比利时累计确诊20814例,荷兰累计确诊18803例,加拿大累计确诊16667例。

  当地时间4月6日晚间,英国首相府表示,首相约翰逊新冠肺炎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病房。英国外交大臣拉布代理首相一职,他表示政府工作将继续进行。

  据媒体报道,55岁的约翰逊目前意识清醒,为了防止其病情恶化可能会使用到呼吸机,作为预防措施,其团队建议将其转至重症监护。

  自从3月27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之后,现年55岁的约翰逊一直在家工作。但约翰逊在隔离10天之后,4月5日仍有“持续的症状”和发热,因而听从医生建议前往医院,这是其确诊之后首次住院。

  非洲疫情方面,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非洲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显示非洲大陆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达10075例,其中包括487死亡,913治愈。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不断蔓延,非洲公共卫生体系面临的压力越发明显。非洲是世界最不发达国家集中的大陆,也是国际公共卫生安全的薄弱环节。非洲历史上频遭传染病侵袭,此次新冠疫情对非洲大陆构成的潜在威胁更大。

  自2月14日非洲发现第一例确诊病例至4月6日,53天内疫情蔓延至非洲大陆52个国家,仅莱索托、科摩罗2国暂未报告确诊病例。

  联合国非洲经济委员会执行秘书薇拉·松韦3月30日警告称,非洲距离暴发意大利和西班牙那样的“残酷疫情风暴”仅有两三周时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