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刚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东京及其他6个都府县进入紧急状态

2020-04-07 16:45:2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市场最新消息,周二(4月7日)午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宣布东京及其他6个都府县进入紧急状态。 除东京都外,其他6个进入紧急状态的地区为:千叶县、埼玉县、神奈川县、大阪县、兵库县和福冈县。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紧急状态为期1个月,会要求民众配合,避免外出。紧急状态期为4月7日起至5月6日。一旦不再需要,将尽快撤除紧急状态相关的措施。如果人员流动降低70-80%,可以确保两周内疫情见顶。

  日本政府官员:经济一揽子计划旨在防止通货紧缩,确保为经济复苏和财政健康铺平道路。日本将发行1.8万亿日元的10年期国债。日本将为小型企业提供2.3万亿日元资金。日本将为家庭派发总额为4万亿日元的现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私人顾问表示:由于全球经济复苏需要时间,而且东京奥运会推迟,严峻的经济形势可能会在7月到9月间持续。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单日新增确诊病例367例,再创新高,累计确诊病例达3506例。此外,东京都4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破百。此外,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多地医院出现医护人员感染情况,据统计至少已有约150名医护人员被感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