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犹如珍珠港时刻、911时刻”!美多位卫生高官警告:疫情迎来最艰难的一周

2020-04-07 16:39:06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突破13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7.5万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接近37万例,仍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美国官员警告说,美国人应该为未来一周发生类似9/11事件和珍珠港事件那样的死亡人数做好准备,因为冠状病毒导致的死亡人数“令人震惊”。

  美国卫生局局长Jerome Adams说,美国人应该做好准备应对让人联想到2001年9月11日袭击和1941年珍珠港轰炸的悲剧死亡人数。

  “坦率地说,这将是大多数美国人一生中最艰难、最悲伤的一周,”Adams周日表示。

  Adams称:“这将是我们的珍珠港时刻,我们的9/11时刻,只是它不会区域化。这将在全国范围内发生。我希望美国能够理解这一点。”

  近3000人在9/11袭击中丧生。超过2400名美国人在日本袭击珍珠港海军基地后死亡。

  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 Anthony Fauci)博士表示,未来一周的死亡人数“对一些人来说将是令人震惊的,但这是在情况好转之前将会发生的事情,所以要全力以赴”。

  福西说,这种病毒今年可能不会被完全消灭,除非世界控制住它,否则它将“呈季节性”。

  “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因为它不太可能从地球上被完全根除,当进入下一季,我们可能会看到复苏的开始,”福西说。

  福西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如此努力,使我们的准备工作比过去好得多的原因。”

  “本周将是入院高峰期,ICU高峰期,不幸的也是死亡高峰期,”白宫新冠病毒工作组成员Admiral Brett Giroir周一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国节目。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种病毒会引起轻微或中度的症状,比如发烧和咳嗽,两到三周后症状就会消失。对于一些人,特别是老年人和存在健康问题的人,它可能导致更严重的疾病,包括严重的肺炎和死亡。

  全美大部分地区都被命令呆在家里,联邦官员说,他们已经看到迹象,人们正在遵守有关社会疏远的信息。然而,有几个州拒绝发布这样的命令。

  Adams恳请这些州加入美国其他州的行列。

  Adams称:“90%的美国人都在尽自己的一份力,即使是在那些没有避难所的州,但是如果你们不能给我们30天的时间,州长们,给我们一周的时间,给我们你们所能给的,这样我们就不会在下个星期击挤垮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

  阿肯色州州长Asa Hutchinson还没有发布“待在家里”的命令。他说,联邦官员敦促他们“要把整个国家作为一个整体来看待”。

  Hutchinson说:“但是,无论你什么时候看我们的州,我想福西都会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在减少疾病传播方面正在击败其他一些州,而且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

  伊利诺伊州州长JB Pritzker是全美第一批下令让本州居民待在家中的人之一,他建议联邦政府介入,让其他州也跟着做。

  Pritzker说:“这种病毒没有国界。因此,一开始就应该由联邦政府提出建议,并要求所有州长在国内发布命令。”

  他补充称:“如果总统早一点提出这个建议,那些州长,共和党州长,就会更早这么做了。”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暗示,未来几周的艰难可能预示着一个转折点的到来。他在白宫晚间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正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