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11年首次!非农锐减70.1万,美国3月份失业率升至4.4%!黄金投资迎来绝佳机会

2020-04-04 19:22:0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成为最好投资品,未来或升至1800

  目前,市场对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在加剧,这将大幅提升避险需求。这使得黄金成为最好投资品之一。

  在经历了3月的波动后,进入4月黄金市场继续震荡。大华银行(UOB)表示,受到全球宽松货币政策以及大幅刺激项目的影响,黄金市场的大幅回升很快就会到来。

  “我们预计二季度金价会有大幅回升,涨至1650美元/盎司,三季度涨至1700,四季度涨至1750,明年一季度将涨至1800美元/盎司。”

  整个3月全球市场都在剧烈震荡中,美股在两周内四次熔断,原油市场暴跌,黄金受到影响投资者们筹措保证金的影响,也大幅走低。

  该行表示,二季度随着市场流动性问题的改善,全球大量宽松政策以及前所未有的财政刺激项目都将推动金价走高。

  “我们预计未来几个季度金价将有显著回升,全球多家银行将利率降至接近零的水平,多家央行开启QE,这对黄金都是非常利好的。”

  


图片来源:子图网

共 7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