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遮羞布”即将被揭开!美就业大崩盘 警惕黄金“乌龙”巨震

2020-04-03 15:14:0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今晚周五(4月3日)20:30,美国将公布3月非农就业报告。自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疯狂飙升之后,各大投行和分析师对非农数据的预期就愈发悲观。更有分析指出,对于美国经济来说,负值的大小非农不可怕,更可怕的是未知的未来......分析师指出,假如北京时间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糟糕,可能令黄金吸引更多避险买盘,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

  随着非农夜临近,交易者该如何提前做好布局?为什么疫情对美国就业市场的打击如此之大?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下滑对美国来说意味着什么?警惕市场预期今晚黄金巨震可能又是“乌龙”一场!

  今晚“遮羞布”即将被揭开!美就业大崩盘机构投行消极预测

  

“遮羞布”即将被揭开!美就业大崩盘 警惕黄金“乌龙”巨震


  据数据统计,投行对3月非农就业人口的平均预期为减少10万人,失业率增加至3.9%,大摩甚至预计非农就业人口将锐减70万。

  此外,美联储下属的各个机构也对非农做出了消极的预测。

  圣路易斯联储的报告预测,职位损失数将多于4700万个,这将使美国失业人数达到5280万,为大萧条时期的三倍有余。

  非农就业数据的另一参考指标——纽约联储在当地时间31日公布的每周经济指数(WEI)已刷新大萧条时期创造的历史低点。

  据悉,该数据是对零售销售额、消费者信心指数、初请失业金人数、临时及合约雇员人数、钢铁生产量、燃料销量以及电力消耗的综合评估,可以全面反映美国经济发展以及就业市场的状况。研究发现,WEI对非农就业人数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两者之间的正相关性高达84%。

  

  

  至于非农的两大重要前瞻指标——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ADP就业人数,就传递了一些不同的信号。

  一方面,美国周四公布的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664.8万人,连续两周刷新历史新高。穆迪首席经济学家MarkZandi表示,迄今为止,由于工厂关停造成的产出损失已经是9/11期间的2.5倍。

  另一方面,不幸中的万幸是,本周三公布的3月ADP就业人数录得-2.7万人,优于市场预期的-15万人。财经网站Forexlive分析师AdamButton认为,ADP就业人数降幅远低于市场预期突出了该调查的“缺陷”,因为3月就业岗位减少的数量远不止于此。AdamButton预计,本周五的非农数据也将不能体现就业岗位的下降,因为调查是在大规模封锁措施之前进行的。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