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更新:北京外籍男子不配合防疫已被限期出境 日本京都一大学爆发聚集性疫情

2020-04-02 20:0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冲击着全球:据美股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4月2日15时,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93万例,美国累计确诊超过了21万。FX168整理最新时间段内的疫情信息:

  中国:据平安北京4月2日通报,3月27日、28日,朝阳公安分局潘家园派出所接社区防疫工作人员报警和网民反映,一坦桑尼亚籍男子不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警方经工作,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八十一条之规定,已对该人作出行政处罚,限期出境。

  3月31日,有媒体曝光,一名坦桑尼亚男子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农光南里居家隔离期间,私自拆毁住处报警器并随意外出,引起网络热议。另据北青报称,该坦桑尼亚男子是在北京务工,其门前的门磁报警设备目前已经被重新安装到位。

  日本: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东京今日新增9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病例数创单日新高。据日本《京都新闻》2日报道,位于京都市北区的京都产业大学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截至2日已有至少27名该校学生确诊,相关确诊病例达46例。

  京都市表示,最早的确诊病例是3名从欧洲旅行归国的学生。

  报道称,这3名学生曾前往欧洲参加毕业旅行,归国后他们参加了多场毕业庆祝会,该校学生中已有至少27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一名确诊学生还参加了京都市井手町的社区联谊会,与此相关的确诊病例至少有11例。确诊学生的家人、朋友中也有至少8人确诊。

  据《产经新闻》2日报道,京都府和京都市政府当天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当地民众不要前往大阪、神户和东京等地,以防止疫情扩散。截至当地时间2日16时,京都府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例,大阪府累计确诊278例,东京都累计确诊684例。

  俄罗斯:俄罗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当地时间上午10:30发布消息,在过去一昼夜间俄罗斯新增771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新增45例治愈病例、6例死亡病例。目前,俄罗斯76个地区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548例。其中累计治愈235例,累计死亡病例30例。莫斯科地区累计确诊病例2475例。

  非洲:据非洲疾控中心发布数据,截至东部非洲时间4月2日9:00(北京时间2日14:00),非洲已有49个国家报告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6000例,达到6213例,其中有221例死亡,469例治愈。

  南非是目前报告确诊病例最多的非洲国家,达到1380例,已有5例死亡,31例治愈。已有13个非洲国家报告确诊超过100例。布隆迪、塞拉利昂是最新报告首批确诊病例的国家,目前非盟的55个成员国中仅有6个未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以色列: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2日报道,该国卫生部长里兹曼及其妻子当天确诊新冠肺炎。截至目前,现年71岁的利茨曼是以色列已确诊患者中级别最高的官员。

  受此影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情报及特别行动局(摩萨德)局长科恩和国家安全会议主席本-沙巴特等政府高层将从当天开始接受隔离。

  报道称,隔离名单几乎包括了以色列政府高层的所有成员,内塔尼亚胡等人将在自己家中隔离,科恩则将在摩萨德总部隔离,里兹曼本人将在家隔离并接受治疗。

  据以色列卫生部4月1日晚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当天以色列新增734例确诊病例,创该国出现疫情以来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6000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