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50美分”抛弃VIX“巨灾保险”:黄金将是最佳战场

2020-04-03 13:32:5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因CBOE波动率指数(VIX)期权交易而为人所知的“50美分”、伦敦基金经理JonathanRuffer已经放弃了其做多VIX看涨期权的策略。

  Ruffer称:“总的来说,巨灾保险做到了人们所期望的一切。现在它已经尽其所用。很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这种保险的价格水平才会再次使其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的防御性投资。”

  对股票乃至所有资产类别而言,现在处于一个动荡时期,市场专家和经济学家都在艰难评估全球疫情的影响。“恐慌指数”VIX在今年一季度录得有史以来最大季度上涨。该指数自3月5日以来就一直没有收在过40以下,该指数的历史平均值为19.2左右。  


  那么,现在Ruffer在关注什么,未来前景如何?

  Ruffer表示,下一个防御性投资是——现在仍然是——信用利差头寸。这些利差反映出政府债券和高质量公司债券之间的收益率差异。

  “多年来,利差一直在下降。随着利率下降,收入减少的现实比担心不那么稳健的借款人可能违约的阴影更能说明问题。”他说,在传统资产价格暴跌之际,在信用利差上的投资保护了投资组合的整体价值。

  他称,由于受到被迫抛售的拖累,黄金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但它是未来战场的最佳选择。

  随着对新冠病毒疫情造成经济损失的担忧加剧,传统避险资产黄金受到支撑。

  周三,全球最大的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GoldTrust持金量3.2吨,至972吨,为2016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了市场人气。  

  3月份美国造币厂的金币以三年多来最快速度被抢购一空。截至上月底,投资者购买了14.2万盎司鹰扬金币,为2016年以来最多。由于零售需求如此之大,交易商对黄金收取溢价,甚至宁可向愿意出售金条和金币的客户支付高于现货价格的价格。  

  Ruffer还说:“最大的危险来自于我们所有人压倒性的‘逢低买进’的欲望。在过去,大约50%的时间里这是对的。”

  “自美联储时任主席格林斯潘(AlanGreenspan)在1987年股市崩盘后开始对市场进行“疗伤”以来,这样做一直都是正确的。”

  “逢低买入是基于这样一种假设:坏消息实际上是好消息,因为它打开了山姆大叔的钱包。现在,债务规模如此庞大,需要的承诺是如此惊人,以至于人们不得不对钱包的效用打上问号。”

  “对抵押品价值的任何信心丧失都会表现在对通货膨胀的恐惧上,因为货币是信心的一种象征——如果信心确实,它就不再是一种价值储存手段。”

  Ruffer称,他们再次增持美国通胀挂钩债券。他认为,这些都将是抵御痛苦熊市的适当保护,无论在金钱、储蓄还是繁荣上。

  “50美分”首次进入公众视野,是在2017年至2018年初的市场动荡时期大量买入VIX看涨期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