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刚刚又急涨 黄金日内交易分析:守住这一水平、有望触及1610上方

2020-01-30 16:00:05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四(1月30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再度触及1580关口,在隔夜涨幅的基础上进一步攀升,市场关注今夜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会议。

  据国家卫健委:截至1月29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711例,现有重症病例1370例,累计死亡病例17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24例,共有疑似病例12167例。

  上日世界卫生组织紧急项目执行主任Michael Ryan宣布,将于30日召开会议,决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否构成国际公共卫生紧急事件。

  针对黄金日内走势,机构economies.co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价格上日展开反弹,收盘突破1575美元,这止住了日内的看空假设,令价格重返看涨趋势,目前处于实现积极目标位1611.20美元的道路上。

  因此,预期日内黄金将偏向看涨。

  值得注意的是,跌破1575美元并保持在这一水平下方,则可能推动金价跌向1562.00美元,进一步看向1554美元,之后可能会出现看涨尝试。

  预期日内交投区间:1570.00-1595.00

  预期日内趋势:看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