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这条神奇的均线说明2020年黄金值得投资

2020-01-23 14:03:13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如果您想通过投资赚钱,很简单:找到牛市,然后做多。在2020年,黄金和白银就处在牛市,“金融作家DominicFrisby写道。

  Frisby称,黄金牛市始于2015年末,当时金价跌至了1050美元。之后金价逐渐形成低点上移(2016年低点在1125美元,2018年低点为1170美元)。而且自2018年秋季以来,上升趋势越发明显。

  他指出,144日简单移动均线在金价走势中有着重要作用。在2000年代牛市期间,该均线效果尤为显著。金价在牛市中的修正似乎都止步于144日均线,特别是在2009年至2011年期间(见下图)。当2011年底金价跌破该均线后,牛市似乎就此终结。  


  目前来看,144日均线似乎再次开始发挥作用。

  下图为过去18个月金价的走势,144日均线趋势向上,且金价位于该均线上方,因此,只要这种状态持续去下,中长线投资者就有希望做多。  

  2018年的盘整/修正在144日均线附近结束,去年秋季也是如此。该均线似乎也暗示着抄底的机会。

  MarketInsider6309篇文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